Skip to content

我和女友的丝生活

十月 14, 2010

我:

“你干嘛亲我的脚,不要啊,好痒……”凌音象征性地挣扎着,试图挣脱我的怀抱。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了,直接把她扑倒在床上,按住了她的双手。

我想,即使我现在真的和她发生关系,她也是不会抗拒的。可是就在我头脑发晕,血脉喷张的时候,手机很不合时宜地响了,BOSS要我马上飞义乌去签订一个合同。

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在床边地板上,凌音解开蒙着眼睛的丝袜,坐到了旁边。

“你是不是要出差啊”

“对啊,下午得去趟义乌,明天晚上回来”

“没关系,你去吧,我在家里等你”

“嗯,我会给你带礼物的”

我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把家里的钥匙交给她,悻悻地开始收拾行李,并没有注意到她表情的微妙变化,更不知道她此刻心里正在策划着一次自缚行动…..

凌音:

把他送到机场,我迫不及待往家里赶,他并不知道我的小秘密,更不知道接下来我将度过怎样兴奋而又煎熬,甚至是惊险的24小时。

我不敢告诉他我有受虐倾向,我喜欢被紧紧束缚时那种无助的感觉,但每次都没办法把双手绑紧,所以这次我打算动用手铐…..

回到家,我拿出了藏在行李箱隔层中的三副警用手铐,还有一大串的钥匙。为什么有一大串钥匙呢,显然只是为了增加开锁的难度。我决定把自己束缚在他那张舒服的高背办公椅上,可是除了手铐之外,我什么都没有了,他家里更不会有绳子,我把椅子搬进卧室,坐着发呆。

干脆来点刺激的吧,我咬咬牙,决定来一次彻底的束缚,即使是最后真的挣脱不了,他也会回来救我的。

我进了小区外的大型超市,一边逛,一边盘算着怎样才能彻底囚禁自己。逛了半个多小时,购物篮里多了几大捆胶带、尼龙扎带和棉绳。结账的时候旁边的人都在看着我,搞得我是个绑架犯似的。没错,我就是绑架犯,只不过我绑架的是我自己。走出超市,掂量一下手中的购物袋,总觉的还缺点什么。

药店,药店会不会有我想要的东西呢。

“小姐请问要点什么呢”,被销售员这么一问,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看到旁边有人在买导尿管,

我竟然脱口而出“我要导尿管”

“要哪种的,一次性的还是滞留型的”

“滞留型的”

“家里老人家用吗”

“嗯”我都不知道什么回答了,只好嗯嗯啊啊随便应付着。

“用导尿管要注意杀菌,最好戴乳胶手套操作,手套你要吗”

“要吧”

“几号的”

“最小号”

天呐,我要乳胶手套干嘛呀,果然是做贼心虚,我紧张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结账时销售员送了一小卷医用胶布给我,用来固定导尿管和尿袋,我想的却是能不能用它来把我的嘴封住。

“小姐,有没有那种扑克牌那么宽的胶布呀”,我装作漫不经心问道

“我们有一大片的橡皮膏胶布,一卷20块钱,需要多大可以自己剪。”她停了一下又补充道,“不过这种胶布太黏了,黏在皮肤上很难撕下来,最好不要用来包扎伤口。如果撕不下来了,可以用毛巾沾点热水,敷几分钟就能撕掉了”

从药店出来,手中的购物袋里又多了一包乳胶手套、一大卷胶布、导尿管和尿道。哎呀,忘记买绷带了,算了算了,再回去挺不好意思的。

我:

坐在飞机上,我心里有点忐忑,不知道她在家里会干嘛呢,会不会发现我的小秘密呢。

电脑硬盘上藏着个文件夹,里面全是和丝袜以及束缚有关的图片、文字、视频。要是被她发现,肯定会觉得我是个变态,那我就完蛋了。可是我又忍不住开始YY起凌音被我捆绑起来的样子,我甚至想象着我是个绑匪,绑架了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把她藏着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只属于我一个人…..

此刻我并不知道,凌音真的把她自己给绑架了。

凌音: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管好门窗,到卫生间把肚子排干净,我开始实施大胆的自缚计划。

我把手铐钥匙用细绳挂在一个用老式电饭煲外置定时器改造的装置上,将装置用胶布贴在椅背上,到了设定好时间之后,细绳就会被剪断,然后钥匙就会落在我手中,这样我就能打开手铐挣脱束缚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在装置上连接了一根细绳,细绳最后会系在手铐上,这样但钥匙下落的时候,就能顺着这根细绳滑到手上,不至于没及时接住而将钥匙掉到地上。如果钥匙掉到地上,我就完蛋了。

我换上一套紧身连衣裙,拿来剪刀把内裤剪了个稀巴烂,贴身穿着一层超薄的肉色丝袜,外面又穿上一层黑色厚丝袜,然后穿上了一双有点紧的高跟鞋。棉绳在我脚踝上缠绕着,不久就将我的双脚束缚在了一起。为了让自己不能把高跟鞋踢掉,我另外用绳子把高跟鞋和脚绑在了一起,这样任凭我怎么挣扎,高跟鞋都不会离开我的脚。只是这双高跟鞋的确紧了点,穿起来有些挤脚。

要不要用导尿管呢,我犹豫着。好吧,既然买了,就用吧。

我没想到最小号的乳胶手套真的很小,戴起来费劲极了,可是双手被束缚在这一次薄薄的胶膜之中,却让我有了一种异样的兴奋。

我把丝袜退到大腿上,尽力叉开腿,将消毒好的导尿管小心翼翼往自己的尿道插去。

一阵刺痛让我犹豫了,可我最后还是决定坚持。又往里深入了几厘米,就看见一股液体顺着导管流进了尿袋中。我照着说明书上说的,在导尿管另一个开口用注射器推了一些水进去,膀胱内的一头就鼓起了一个小包,将导尿管往外轻轻一拉,小包刚好抵住了膀胱开口,这样导尿管就不会滑出去了。

我将导管用胶布在下体固定好,然后穿好丝袜。导管贴着小腹肚皮,从丝袜的腰身上引出,又折回裆部,从裙摆中出来。我看着一滴一滴的液体慢慢流向尿袋,想到自己的排泄现在已经不受控制,心中居然有种莫名的兴奋。

几分钟后,另一捆棉绳又将我的大腿紧紧束缚在了一起。我小心翼翼挪到了椅子上,开始固定自己。

我:

下了飞机,我迫不及待给凌音打了个电话。电话另一头,依旧是她甜美的声音。

“亲爱的,在家干嘛呢”

“刚才出去买了点东西,现在在上网呢”

上网,天呐,保佑我千万别让凌音发现我的秘密啊。

“哥,我手机快没电了,充电器也不能用,要是等下关机了不要着急哦”

“好的,回去给你换个新的手机。我车来了,明晚见”

挂断电话,我心里盘算着,明天签完合同我要去服装批发市场逛逛,买一堆丝袜回去…..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