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和女友的“丝生活”

十月 14, 2010

丝袜真是神奇的东西,一层薄薄的织物裹在腿上,就可以让女人变得千娇百媚。我和我的女友凌音都是丝袜迷,她喜欢穿丝袜,而我喜欢看她穿丝袜。。。。。

第一次见到凌音是在深夜的汽车站附近,那时她就穿着热裤T恤衫和肉色的薄丝袜,丝袜外面是白色棉袜和红色的帆布鞋。现在看来,棉袜套丝袜是比较土的穿法,可是配在她身上却有一种交织着性感和清纯的独特魅力。有些瘦弱的她拖着一个沉重的行李箱和几个大包小包,显得是那么无助。“应该是打工妹吧”我想。

就在我看着她的腿浮想联翩的时候,她突然朝我大喊,“陈哥,陈哥,看到我也不过来帮我拖行李”。我愣了一下,她是在叫我吗,我不认识她呀,她怎么知道我姓陈。我朝身后瞄了一眼,深夜的车站旁除了拉客住宿的大妈之外,根本就没有别人。“肯定有什么不对”,看着这个小姑娘略带恐惧的表情,我开始觉得有些忐忑。。。

我注意到她身后站着三个面目狰狞的彪形大汉,看到我向他们走去,表情有些异样,想把那小姑娘拖走。我一下子反映了过来,这小女孩被劫持了。一瞬间的犹豫之后,我决定救她。

“小美啊,一年不见我都认不出你了”,我随便编了个名字,加快步伐向他们走去。走到他们面前,三个彪形大汉的表情显得有些尴尬而又充满杀气。“陈哥,这三位是我老乡,带我来找工作的”,她的声音明显带着哭腔,我更确定了我的判断。

没有片刻犹豫,我飞起一脚直接将离她最近的那个人踹飞了出去,紧接着一个背摔,一和横踢,另外两个人也乖乖倒下了。为保险起见,又过去给每个人鼻子上都砸了一拳。“草,刚练了一个月的散打,居然马上派上用场了”,我心里暗自得意了一下。

她躲到了我身后,拽着我的衣角大声哭了起来,我则掏出手机报了警。没多久,警察就来了,而这时那三个彪形大汉依然趴在地上捂着脸爬不起来。

很老土的一个故事,一个乡下姑娘进城打工,不料遇上了人贩子。我们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出来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帮她拖着行李箱,漫无目的地走着。已经是秋天了,一阵风出来,我们都不由打了个寒战。

“我帮你找个酒店先住下吧”,面对这个女孩子,我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嘛。“不要,我害怕”。她依然拽着我的衣角不肯松手,我的T恤衫都快被扯变形了。

我停下了脚步,有些无奈地看着她。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很漂亮,皮肤也很好,而且没有农村女孩子的土气。我看着她湿漉漉的大眼睛,竟然有些心疼。“大哥,我能不能去你家,我害怕,跟着你我才有安全感”。她犹豫了一下又说,“如果你有女朋友就算了”。

什么,去我家。她的这个要求是我始料未及的。“凌音,你就不怕我也是坏人啊”。“你要是坏人,就不会救我了。你放心,我就住一个晚上,不会赖着你的”。

“好吧,那走吧”。我拦下一辆出租车,回到车站的停车场,帮她把一大堆行李扔进了我的车子。她坐在我身边,没多久就睡着了。

我家离车站有点远,车走到半路她突然醒了,表情有点不对劲,显得有些坐立不安。

“怎么了凌音?”

“哦,没事,有点不舒服”

“不舒服,要不要去看医生”

“不用了,你专心开车吧,我没事”

车子又走了半小时,凌音的表情显得有些难受,不时咬咬嘴唇,双腿还夹得紧紧的。

“凌音,你真的不要紧吗”

“嗯,没事”

“你。。。是不是想上厕所”

她些不好意思,但终于还是承认了,“大哥,我要尿尿,我快憋不住了”。

“这附近没有公共厕所啊”

“没事,你开快点,我再忍忍”

这时候她的表情已经很痛苦了,眼里充满了泪水,我只好加大油门,向前猛冲。

终于到家了,进门鞋子都没脱,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卫生间在哪里。她抓着我的手臂,夹着腿一点点往卫生间挪。这时候她已经走不动了,我也只能小心翼翼扶着她,或许任何一个小颠簸都会让她在瞬间崩溃。

好不容易挪进卫生间,她迫不及待把我推了出去,彭的一声巨响,关上了门。可是好几分钟过去了,我始终没听到里面有什么动静,我有些紧张,敲了敲卫生间的门。

她红着脸,一只手打开门,一只手使劲捂着裆部哭着说“大哥快帮帮我,拉链卡住了,裤子脱不下来”。我虽然不好意思,但也只能帮她了。扯拉链的时候,我不小心挤了一下她的小腹,她颤抖了一下,差点没憋住。

“对不起,凌音,我不是故意的”

“别废话了,快点呀,我憋不住了”

她现在已经完全没办法顾及形象了,边哭边盯着我的手。就在我费劲全力把拉链硬扯开的时候,她啊的一身惨叫,失禁了。尿液顺着丝袜往下流,在她腿上形成了两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她哭着把我从卫生间推了出去,关上了门。然后就听见洗澡的声音。

不多久,她就裹着我给她的浴巾出来了。湿漉漉的头发,好看的面容,娇小而又近乎完美的身材,我想任何一个生理正常的男人都会被吸引住的。

“大哥,我漂亮吗”

“嗯,很漂亮”

她扑哧一声笑了,一只手抓着胸前的浴巾不然它滑下来,一只手拖着她的行李箱朝我的卧室走去。她踱着小碎步,小腿不时从浴巾里露出来,不断挑逗着我的神经。

她走进我的卧室,关上了门换衣服。几分钟后,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人站在了我面前。白色的纯棉连衣裙,灰色的丝袜,白色的公主鞋,我看得眼睛都直了。“都快睡觉了,穿这么漂亮干嘛”,已经单身两年的我不禁有些欲火焚身,但理智却坚强地控制住了我的欲望。

“你去洗澡吧,我去洗一洗衣服,刚才真是太对不起了”

“没关系,你用洗衣机洗吧”

“不要啦,都尿在上面了,你家的洗衣池在哪”

“阳台上”

“嗯”

我边洗澡边边回想刚才她失禁的样子,不知不觉,下面就大了。我赶紧停止YY,毕竟我和她只是萍水相逢。可是一想起明天她就要走了,我心里却有万分舍不得。我意识到,我不仅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住了,更有了一种想要保护她的冲动,我感觉自己已经喜欢上她了。

洗完澡,她也晾完衣服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我坐在她身边,低着头弱弱地说“要不你留下了住几天吧”。没想到她竟然一下子就答应了。

“大哥谢谢你,我找到房子了就会搬走,不会麻烦你的”

“没事,不用着急,我又不收你房租”

“嗯”,她应了一声就不说话了,电视节目很无聊,她渐渐犯了困,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我也累了,不知不觉竟也睡着了。

可能是没坐稳,我突然一个踉跄滚到了地板上,她也直接倒在了沙发上。然后我们坐起来,一个在地上,一个在沙发上,对视了几分钟,哈哈大笑起来。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再不睡天都要亮了,还好明天就是我的的年假了,有半个月的时间不用上班。我帮把隔壁房间布置好,让她先住下,就在她要关上房门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竟对她说“凌音,你今晚可不可以穿着丝袜睡觉,你穿丝袜的样子很漂亮”。。。。

她愣了一下,低着头,轻轻点了点头,“好,我答应你,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都穿着丝袜,晚安。”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即使我没有提出让她穿丝袜睡觉,她也一样会这么做的。因为她是个恋袜的女孩,可以说除了洗澡之外,任何时候她都不会把丝袜脱下来的。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她那个最大的行李箱里,只有一半装的是衣服,另一半全是丝袜。那时候我更不知道,就在我救她的时候,她已经爱上我了。

我更更更加的不知道,后来的日子,我和她,还有丝袜,会发生许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美妙事情。(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