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一个婚托的遭遇-3繁华似锦

十月 14, 2010

第二天早上,张丽三人便早早的起来了,三人梳洗打扮完毕,给陆斌揩拭身体,喂完早点,服侍他方便完毕,张丽说;我们三人要到城里采购一些物品顺便到医院给你带些药品回来,你就好好的躺在炕上歇息捂汗。陆斌说;我保证不出院子。王娟说;我们还是有点不放心,要不这样,你先受点委屈,让我们用棉被把你裹住,固定好,万一你不听劝告凉着身体就前功尽弃了。李萍见陆斌有些犹豫,便说;听话,我们中午就回了。陆斌知道他们三人担心自己会跑,不同意看来是不行,说;好吧,你们快点回来。三人用一床棉被包裹住他装进棉被睡袋里,戴上面罩和头套,李萍把炕上的两床棉被反铺,三人把陆斌卷成棉被筒上面再乱七八糟蒙住棉被估计陆斌挣脱不了这才放心离去。

中午三人准时回来了,掀开包裹陆斌的棉被卷,陆斌不知是被捂昏了还是的确睡熟,当解除他的面罩和头套时他才啊得一声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气声,说;姐姐回来了,我是不是睡的挺香,你们走后我裹在棉被里开始闷热难忍,好难受。后来屏住气息,凝心静气的躺着竟然慢慢睡过去了。李萍说;这就对了,你越是心烦意乱越睡不着,屏心静气的反而能很快进入梦乡,睡过去了身体的闷热感觉就会减轻许多。张丽和王娟拿出药品和滋补品说;我们把你的状况和医生讲了,医生还说像你这种情况最好身边别离开人,病人总是最容易放纵自己的。陆斌说;姐姐放心,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关照的。陆斌见李萍从车箱里搬出一大捆用床单包裹的东西以为他们又从城里搬来了棉被,便过意不去的说;因为给我治病姐姐们把家里的棉被都用上了,我很感谢。谁知三人抿嘴窃笑,王娟说;这是我们给你特别订制的衣裳,你好好看看。李萍把包裹搬在炕上,包裹里面的物品立刻散落开,陆斌一看,竟是十几件用苏杭丝绸锦缎被面做成的棉袍,赤橙青兰黄绿紫,花花绿绿堆在炕上,像似一朵朵炫丽的花朵,陆斌说;你们让我穿这么艳丽的棉袍,我怎么穿的出去。这分明是女人穿的棉袍吗。张丽笑道;谁让你穿出去了,我们担心你整天躺在炕上用棉被裹着会得褥疮,所以为你特别订制了十几件棉袍在家里穿的,就等同你蒙着棉被在活动活动身体。陆斌这才明白棉袍的色泽为什么不是单一镜面的素色,而是大红大绿的鲜艳色彩,陆斌心里明白三人给自己穿上这种花花绿绿的棉袍是为了防止自己跑出去,三人的心可谓细致周到。

吃罢中午饭,李萍说;今天难得是一个好晴天,我们把棉被抱出去晒晒,包裹他几天了,也该晒晒被子了。张丽说;对对,前几日都在家里闷着,今天难得这么好的阳光,我们三人把棉袍给他穿起在院里晒晒太阳。三人给陆斌穿上色泽鲜艳的棉袍,又把炕上的用过的锦缎棉被晾晒在院落里,王娟恶作剧的用一个女人的假发戴在陆斌的头上,张丽说;我们今天来玩个棉被游戏,你过去在农村是乡文艺骨干,现在我们把你打扮成女模特,你给我们表演女模特披着锦缎棉被走猫步,让我们开开心,愉悦轻松一下。陆斌怎能理解三人是想通过这种男扮女装的办法消磨他的男人志气,通过花花绿绿的色泽软化他的锐气,陆斌反而觉得很好玩很刺激,想到自己在农村也曾男扮女装的演过戏,由于自己面容俊俏,打扮起来别人还真分辨不出来自己到底是男是女,所以这种游戏颇对他的兴致。三人给陆斌描眉抹唇,涂粉上香,陆斌经过三人的仔细装扮,戴上女人的假发后三人被他风雅的气质,俊美的面容惊呆了。陆斌男扮女妆的效果会让任何一个看见他的男人对他痴迷,三人不禁连声赞道;他太美丽,简直就是仙女下凡。陆斌和张丽三人来到院里,陆斌的眼里立即被一片繁华似锦的景色所感叹,只见三人用绳子牵起一个四方阵型,所有棉被都被面朝外晾晒,粉红,菊黄,暗紫,银灰,大红大绿,姹紫嫣红,恰是一幅幅色泽斑斓,眩丽夺目锦缎棉被图画展览。四方阵中摆放着一张特大的凉席,凉席下铺垫着塑料布,李萍三人把炕上的其余锦缎棉被和为陆斌订制的棉袍统统搬出堆摞在凉席上,三人搬出三张椅子,开始兴致勃勃的欣赏起陆斌的男扮女妆的锦缎棉被模特的表演。

陆斌先穿着一件浅绿色的上面绣着朵朵菊花图案的锦缎棉袍,披上一床橘红色的上面绣着百子图案的棉被走起猫步来,他表演的特别认真,特别专注,模仿女人的步伐也特别逼真,只见他迈着猫步走到三人面前,将披在肩膀上的锦缎棉被向外撩开,又扭着猫步回去,身姿煞是妖娆妩媚。每当陆斌表演完一个舞姿,三人都甜甜地沉醉于一种美妙的艺术享受之中。每当陆斌穿着一件锦缎棉袍表演完毕,三人便迫不及待的又给他重新穿上一件锦缎棉袍再次让他披上锦缎棉被表演,院子里晾晒的锦缎棉被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熠熠灿烂的色光,仿佛就是一片花的海洋,三人被这种锦绣美景所深深陶醉,陆斌此刻已经不是三人的惩罚对象了,他好像成了三人无意之中挖掘出来的宝贝了。陆斌表演了几十分钟,三人爱惜的要他歇息一下,三人把陆斌推倒在堆叠的棉被堆里,不住的揉摸着他的身体,张丽说;难怪你这么讨女人喜欢,我没想到你今天男扮女装的表演会演的出神入化,我可爱死你了。王娟说;你在农村也这么样的表演过吗。陆斌不好意识的说;有一会我们村里娶媳妇,闹洞房时我们把新媳妇藏起来,关了灯我男扮女装躲进新媳妇的锦缎棉被堆里,新郎倌摸黑进来要和我相欢,我把新郎踹到床下,他又爬起来再次要摸我又被我踹下床,惹的在新房外的人嬉笑不止。后来闹洞房的人还要我和新娘比美,我的扮相把新娘都比下去了。于是他们要我披着新娘的嫁妆二十床锦缎棉被表演,还把我和新娘裹进棉被里说什么成双成对。李萍笑着说;我们农村闹洞房是最野蛮最粗俗的,有时闹洞房会闹出人命来。张丽不解的说;怎么会闹出人命来。李萍说;去年我们村里一家娶媳妇,闹洞房的人把新郎和新娘用一床特大特厚的棉被卷起用绳子捆住再把新娘带过来的二十床棉被堆在上面,结果新娘给活活捂死了。还判了三个闹洞房的人的徒刑啦。三人休息好了,陆斌的表演又开始了。

张丽三人欣赏完陆斌的表演,他的身体由于被厚厚的锦缎棉袍包裹住,加上来回走动和阳光的照射,里面汗水泠泠,他说;我里面湿透了,好累好累。王娟说;你的体力看来还是被风寒侵蚀了不少,不过比前几日要强壮了。李萍说;你以后白天穿着棉袍在屋里多走动走动,走的身体出汗,晚上再用棉被捂出发汗,可能最多十几天身体就会康复好转。陆斌似乎也觉得经过她们这十来天的的棉被发汗治疗,自己的身体是有一些强键,不竟感叹道;我欺骗姐姐们,你们不但不记仇,反而在我生命垂死的关头搭救了我,我一辈子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的救命之情。他说这话时眼里闪烁着真诚的泪花,加上他男扮女妆的俊美扮相,就像似一个窈窕淑女在伤心啼哭,那种悲伤地样子使三人真不忍心再和他演戏下去,但是三人也从陆斌的表演才华中感觉到要想真的识别他的忏悔是真是假很不容易,也许陆斌也识破了三人的伎俩只是凭他一人单薄的身体难以抵挡她们三个女人的束缚,三人并没有被陆斌的泪水所激动地忘乎所以,张丽淡淡的说;谁让我们遇到你啦,唉,过去的恩恩怨怨就别提了,我们既然签有协议,就把你的身体彻底治疗好,你要是还是个男人,还有点男人的尊严身体好了就别再作婚托害人了。陆斌说;我保证以后绝不做婚托了,我若食言,天诛地灭。王娟见陆斌又发誓了,不耐烦的说;行啦,你也别以为我们是菩萨心肠,我们不记恨你是假话,我们搭救你是积德,就是我们不认识得人大冬天醉卧街头,我们也会打电话给医院的。李萍说;怎么扯着扯着就扯崩了,算了算了,我看天也不早了,太阳的光线照射的不强烈了,我们赶紧回院,你全身被汗水湿透了,你的身子容易受凉。三人立刻把院里的锦缎棉被抱进厢房,要陆斌把身上的棉袍脱了,用几床棉被盖住,三人守护着陆斌沉沉的睡去,三人看着眼前这个让她们曾经爱怜的男人,现在又痛恨的男人,心里的滋味如打翻的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麻样样俱全,三人都默默无语,凝神注目的看着陆斌。看着看着,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瞥出一丝丝情意,三人的脸都不觉得飘过一片红云又马上恢复原状,李萍说;张姐,我就不明白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男人对他的奉称,为什么都喜欢有一点狡猾又有一点风流的男人。王娟说;是啊,刚才看见他身裹锦缎棉袍身披锦缎棉被的样子我几乎要陶醉了,他男扮女妆的扮相实在是让我痴迷,他既有男人的风流倜傥,又有女人的妖娆妩媚,他太迷人了。张丽说;现在流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有一点道理的,爱情爱情有爱才会有情,反过来情爱情爱无情就无爱,男人老实像榆木疙瘩,这样的男人不懂得女人的心事,不懂得性爱的情趣,女人喜欢这种男人只会空耗青春,风流一点,狡猾一点的男人会琢磨女人的心态,懂得用什么法子讨女人欢心,自然博得女人的爱情。王娟说;张姐,他要是改邪归正,你能爱上他吗。张丽被王娟的问题给噎住了,脸上露出女人的羞涩的表情,她的确不好回答王娟的问题,自己和陆斌交往了半年,虽然是自己一厢情愿,可不能说陆斌身上没有吸引她的魅力,陆斌仪表堂堂,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自己和陆斌分手后又接触了别的男人都没有像陆斌那样能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己眼看快接近40岁的年纪了,如果陆斌真能改邪归正,自己能不能原谅他而回心转意连她自己都说不准。张丽干脆不做回答。王娟和李萍见张丽不做声,两人也陷入了各自的沉思默想之中。晚上,三个女人觉得白天陆斌男扮女装的扮相实在是太美了,三人意犹未尽,便又把他打扮花枝招展,三人让陆斌穿起锦缎棉袍在屋里摆起各种女人的姿势供她们品味欣赏,一直到陆斌体力疲乏了,三人这才心满意足。三个女人商量好了,白天三人一同看护陆斌时,因为他身穿贴身棉袄棉裤,或被她们捂在厚厚的锦缎棉被里或身上紧裹着锦缎棉袍,所以,陆斌不必戴上面罩和棉头套,但是晚上三人都睡熟了,为了防患于未然,必须加强对陆斌的看护手段,因此,三人不顾陆斌的反复请求,临睡时用一床棉被把陆斌卷裹紧紧的装进锦缎棉被改制成的棉被睡袋里,睡袋的两个拉链合在一起用一把小铜锁锁住,这样,尽管棉被睡袋还给他留下一点身体活动的空间,但陆斌是绝无可能从棉被睡袋里挣脱出来的。三人给陆斌戴好面罩和棉头套身上再蒙住四床厚厚的锦缎棉被,三人这才放心的铺好被褥,三人陪伴陆斌一起沉沉得酣睡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