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写给同好们的话

十月 12, 2010

各位好

最近博客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主要是在做另一个小说文章汇总收集站,所以没得什么时间弄本博客了。但还是感谢一直关注本博客的各位同好。呵呵

本人最新建设的一个KB同好交流博客站:http://www.kb123.tk 。做的就是一些同好的文章的收集及汇总,提供给我们大家一个看小说和优秀文章的好去处。嘿嘿,兔得一些好的小说文章就在一声声和谐中消失了。

我之前以为自己的博客放在国外就不会有和谐了,没想到的是我放一个地方就和谐一个地方,MY GOD。我彻底郁闷了,搞得我这一阵子是“天天搬家”。搞得我好烦的。但我确实觉得做这个事很有必要。所以我还是一直坚持下来了。现在又换了一个。每一次搬家都需要拷数据,而且没有备份的数据就都没有了。 我上一次的博客里还有很多文章没来得及备份呢,那晚博客就挂了,没办法第二天一起来就弄,一直弄到晚上九点多才又恢复正常。而且只恢复了一部分数据。没想到做一个同好交流的博客都这么难。

在这里,我很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我们共同的爱好,也能够珍惜我为大家收集的一些文章所付出的劳动。我就很满意足了。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在浏览文章的时候别望了帮助点击里面的一些链接,我想大家都知道那些是广告,我很希望大家能珍惜劳动成果,我想用付出总会有回报的。谢谢大家抽空查看此篇日志。

有空看下此篇:写给四亿中国网民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