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人变女人全过程

九月 14, 2010

这是我做的一个梦,我约了一个女性朋友在她家聊事情,聊天的过程中,她递给我一杯酒,喝着喝着晕倒了,我耳中传来几句:”我喜欢你很久了,可是你不喜欢我,我现在要把你变成女人!”我不由心慌了,她抓住我的手脚,让我一丝不挂的坐在木板架上,先用湿毛巾,仔细地给我擦净身体。  把一只雪白的、带有蕾丝花边的胸罩给我戴上,应该说是绑上,因为那胸罩很小,只能遮住乳房的前端,因为在我的乳头塞了些东西,三条韧性很强的扣带,必须用力的收紧,才能在背后扣上。 肩带和扣带都深深地勒进了我的肌肤里,胸罩紧紧贴着我的乳房,那份鼓、突、胀、满的美,令女人都惊羨不绝。  那个女人把我的手反扭在背后,交叉手腕,用胶带牢牢缠绑住,再在手腕绑着的胶带上系上一根红色的棉绳,把手腕抬高,紧贴在她的背上,红棉绳绕到胸前再到背后,把我的手完全地紧紧的绑在背上。 然后用宽宽的白色医用绷带,将我的上身连同手臂一起,牢牢地包扎捆绑结实,还把绷带使劲的收紧,缠的扎扎实实。这时她拿来两只假手安在我左右两边!  我鼻孔里喘着粗气,脸涨得通红。 她将我的小腿反折,用胶带把我的脚踝绑在她的大腿根部,缠紧。 并且也用绷带,把大小腿一起层层的包裹紧密,然后并拢两腿,用一大块红绸布,把缠着绷带的腿全部包裹住,绑上红棉绳。 这时上身的捆绑也已完工,而一大块红绸布,也把我胸部全部包裹了起来,外面捆着红棉绳。  接下来,那个女孩拿出一团白棉布,一点一点的慢慢塞进我的下面,塞得满满的,封上胶布。在用绷带将生殖器官十字交插包裹,然后用完整的平时女性的塑料器官盖住!被迫穿上女性蕾丝花边三角裤!脸上也化了淡妆,让我的脸看上去红扑扑的。  把一团干净的棉纱布,很严密的塞进我的嘴里,并用一块小手帕填充在我嘴里,使堵塞物和嘴唇保持平整,这样,贴上胶布以后,能使胶布贴得很平滑很服帖,嘴唇上共贴了二块胶布,先在下巴的右边下面贴住,然后往上拉贴住嘴唇,再贴在左面颊上,另一条则反方向贴。  两条胶布是交叉贴住的,要想张开嘴唇将是非常艰难的。  接着,宽宽的绷带已经紧紧地压在我贴着胶布的嘴上,绕到脑后,用力地收紧,把我的脸都包得陷了进去,层层包扎,裹得严严密密。  最后,一只大红的口罩非常熨贴地绑在脸上,四条带子在脑后扎紧,我的脸上便看不出是被堵住嘴的。  口罩正好扣在我的眼睛下面,使我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大而明亮,只是眼中满是忧郁和无奈,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的,别有一番迷人的韵味,叫人又爱又怜!这时候她又拿出一个面罩套进我的头上,面罩的眼睛处开了跟眼睛一样大小的洞眼,在后面系紧绑带,使我转动头时依然像样,她拿出一个化妆盒,在我脸上开始图抹颜色,让我戴的面罩像真人一样,接着然后给我在眼睑处弄成蓝色,接这在面罩前面耳朵中央鼻嘴处中按上一个个特殊的跟真人一样仿真的耳嘴鼻,在仿真嘴巴处涂上艳丽色口红,这时基本上已经完成,她拿走化妆盒,却拿来一个长发的头套给我戴上,戴上以后又拿出一个黑色头巾在头上包裹,跟平时的时髦女孩一样,这时她说:恩,完成,以后你跟我在一起就是永远不分开的姐妹了!奇怪,还差什么呢?对了!”说完她从房屋里取出长袖旗袍给我穿上,脚上在穿平底女鞋!为了出去方面一些,又在面罩的嘴巴上戴了一个洁白的大口罩,头上戴了一顶洁白的毛线帽!这时被麻翻的我醒来,她说:你不要动,以后十年你就是这个样!就是女人!你的东西我会处理好!你原来的身份我已暂时处理了!你以后就是我的妹妹!你要是敢逃跑!你会很痛苦!你的上身假手和下面有强大的电源,不听话生不如死!听话我会对你好的!”她那番话吓坏了我,我连忙点着头,眼睛带着乞求的目光,眨巴眨巴地看着她。 这就是我一个离奇的梦

       我想就我的梦继续写下去:在那屋里,我的女性朋友突然接到一电话:”喂,小李吗?FENG在你哪里吗?”被捆绑堵嘴戴口罩做成女人状的我心中苦闷,急躁却口不能言!这时我听见李姓女性朋友回答说:”他已经走了,听他语气像是要去环游全国!” 说完挂下电话!又回过头对我说:”我打算要出去,我觉得要适当的改动一下你!”她把我重新解开了,以前她做过护士,就在房间的救护包里拿出二块叠得厚厚的纱布,轻轻地覆盖住我的眼睛,然后用胶条把纱布牢牢贴住,在用柔软的厚厚的棉布眼罩带上,那宽宽的带子在脑后被收紧打结。接着把我的右手掌用绷带紧紧地包裹着,直到我的手指都无法动弹。然后被屈肘扭到背后,横放在背部腰际,接着是把左手掌也用绷带包裹好,也同样屈肘放后,反方向横放背部腰处然后,绷带将左右上臂紧贴上身,密密地捆绑包扎起来,特别是肩部,包得特别紧密。同时绷带把丰满的乳房也一同缠裹住,只露出二个乳头,于是整个上身都被绷带紧密地包裹着。在包扎的左右两侧重新安上假肢!在假肢手上戴上白色纱制手套,又给我穿上女性束身蕾丝内衣!这时从房屋里取出紧身白色毛衣给我穿上,为了出去方面些,接下来,那个女孩拿出一团白棉布,一点一点的慢慢塞进我的下面,塞得满满的,封上胶布。在用绷带将生殖器官十字交插包裹,然后用完整的平时女性的塑料器官盖住!被迫穿上女性蕾丝花边三角裤!接着穿上女式牛仔裤,在每个脚趾处植入晶片,然后用纱布包裹,穿上白色棉袜,又穿上运动女鞋!接着从诊疗包里取出一团纱布.举起手中的纱布团,就往我的嘴里塞去,把纱布团很从容地塞进了我的嘴里,那是一大团的纱布,当它一下子塞满我嘴的时候,感到嘴里被撑满了,明显的两腮都鼓起来了,接着做过护士的她撕下了一块大大的胶布,一下贴在了我的嘴上,把嘴唇给封住了。又把一只口罩很仔细地给戴好,遮住了嘴上的胶布,带子在脑后绑得紧紧的。又拿来纱布绷带将我的头部包裹,只露出两个眼睛,这应该是她的拿手绝活,做护士的都会包扎。我的头部.脸.嘴.鼻自然就被包裹得很仔细,服服帖帖的样子,很完美,并不损坏我脸型的美观。这样不会引人注意!这时候她又拿出一个面罩套进我的头上,面罩的眼睛处开了跟眼睛一样大小的洞眼,跟真脸很合,在后面系紧绑带,使我转动头时依然像样,她拿出一个化妆盒,在我脸上开始图抹颜色,让我戴的面罩像真人一样,接着然后给我在眼睑处弄成蓝色,接这在面罩前面耳朵中央鼻嘴处中按上一个个特殊的跟真人一样仿真的耳嘴鼻,在仿真嘴巴处涂上艳丽色口红,这时基本上已经完成,她拿走化妆盒,却拿来一个长发的头套给我戴上,戴完后不知咋的我的假手给自己梳起头来,给自己的假长发戴上一个桔色的布发套,又在面罩的假嘴巴上戴了一个洁白的大口罩,头上戴了一顶洁白的毛线帽!我真双手不知咋的感觉跟皮肤连在了一起,这时她说:我忘记告诉你了,你现在的真手和下面的假隐会跟皮肤连通,会变真的!以后你的假手会代替真手,下面男性的东西还会在,但会看不出来!以后使用的会是女性方式,另外我对你的假双手已经经过设定,可以写字,写任何东西,唯独求助求救信写不了;可以做任何事,包括打手语,但碰不到你蒙面的纱布及口罩!”还有你以后不会大步跑和走!还有是一直监控着你!以前的电动功能会更强哦!说完她冷笑起来!这时的我哭了起来,居然听不见声音,堵绑的太好了!这时她叫我:”不要哭了,我跟我老板说了,我有个妹妹没有工作,她也同意了,她让我今天带去上班,你的新手和脚是可以动的!你过来!”我听了擦了眼泪,她拿出一个新身份证说:”这是你的新名字!叫李艳萍!”到公司你做清洁工吧!” 我听了只好点头!她又说到:”以后你会有很多男人追求你,因为现在的你很美,美若天仙!另外外人根本听不见你的呜呜声,说话和喊救命,还以为是漂亮的单身女哑巴,你打的手语有关救命.解纱布,解口罩是打不出来的!我听了想说不要,可是我的呜呜声只有我听到,根本听不到!就这样,她带着我去了她上班的公司!在路上我试着大声的喊救命,可是周围的人连我的呜呜声都听不见,我绝望了,真的接受她的安排!在公司里面的女孩指指点点,我不敢抬头,可是我却听见的是我说好美,好漂亮,比西施还美!只可惜是哑巴!”原来在我来时说了一些编好的身世!这时公司老总出来了,说:来了!”我的女性朋友说:”经理,谢谢你的照顾,让她做清洁工吧!”那个公司老总同意了,随手叫了一个约20岁年龄的女工,对我说:”这是小谢,她21岁,她是你的师傅!”然后又对她说:这是新来的,你带她吧!她点头同意了!我这时感觉有点酸有点甜,酸的是此刻只能一个女孩的模样出现,而且还得忍受痛苦,甜的是能陪着一个美女!这时我女性朋友说:你好好带她!对了,你不能脱她衣裤,她最恨脱她衣裤!”小谢听完拉我带手套的手说:我带你穿工作服去吧!”她带我到那里,拿了一套工作服,她帮我在白毛衣上穿上工作外套,又帮我穿上裤子!她拿了一个大口罩过来,说:”在我们工作的一组是在冰库工作,你自己已经戴了口罩,再戴一个吧!”我的头脑很清楚不要戴,可是我的新手不听我的大脑,竟故自拿过来,戴了起来,很无奈!小谢看了我说:不要怕,跟我来吧!”我不由自主的跟她走进冰库,她说你先休息一下,看我干吧!我只能看着,她说:”你姐真是好人,你知道吗?她经常为孤寡老人办实事,也捐助贫困孩子,而且还是用她喜欢的那个男人办实事的,那个男人真是不懂女人心!”我听着这些话,不禁泪流了,原来她真是很喜欢我!而我是不懂,现在自做自受被她做成这样!小谢看见我哭,说:今天你先不用做了!我跟你姐说一声!”她打电话到秘书办,我的那个女性朋友来了,不知道咋回事,只能带我回家..                回到家后,她先对我说:咋么回事?”我打着手语,对她说:”没有什么的!”她又回过头说:”我先把你解开!有好东西给你用!”解开了头上包的纱布,摘下眼罩、头巾头套. 过了一会儿我才睁开眼睛,恐惧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一切我都安排好了,我们先去洗个澡”,她说道!我不知道她要怎么折磨我,我一边摇头一边呜呜叫,但我现在已经身不由己了!她抱起我,走进浴室,浴室很大,有一个正方形的浴缸,在浴缸的一脚安装着5 个圆环,分别用来固定四肢和脖子。还有一间木制小 房子,美容床,理发用的桌椅一应俱全。把我放在地上,先摘掉我脸上的纱布口罩,又给我换戴上另一只逢着药棉的纱布口罩,对不起,你是男人呀,小女子也是不得已呀!”她说着将我的嘴被密封,我只能用鼻子呼吸了,口罩上的药味通过鼻子进入全身,我的身体被麻痹了。她心疼地抚摩着充满勒痕的我身体,“让你受苦了,我一定好好补偿你。” 她解开了我全部的缚束,但是我的双手和裹双手的特殊纱布已经变成皮肤,所以用不了戴双手的圆环,把假手卸下,再在身体中央固定将我放进浴缸,并把我脖子固定在圆环上,然后开始放水,只是身体无法动弹,嘴被封住而已。 她似乎在安装着什么,并不回头看我!在水下,我模模糊糊看见一双美腿向我走来,是那个人,她弯下腰,双手摸着我的脸,把口罩摘了下来,接着撕掉了嘴上的封口胶带,再将我嘴里的纱布拨了出来,我还来不及活动嘴部肌肉,一个球状物又塞 了进去,球有一根通气管,通到水面

以上。她又把几块布片塞在球的周围,把可能漏水的地方全部堵上。我又能用嘴呼吸了,(心里一阵狂喜,但虽然只是在浴室里,她拿着毛巾潜入水下,亲自帮助我擦洗,虽然下面的器官已看不见,虽然已经跟假女性器官合为一体了,但我长这么大,从没享受过这种服务,我幸福得闭上眼睛。脸上看不出的有红晕! 洗完后,她将水全部放掉,我被固定的身体,塞紧的小嘴,显露出一种无助的美,直到我的嘴再次发出呜呜的叫声。她赶紧走过去,捏住我的下巴把球拿了出 来,立即塞了一条小毛巾进去正好塞满我的口腔。解开固住我脖子和身体的圆环,把我扶进了小木屋。 我的嘴里一直被塞着东西,有一丝恐惧、一丝恼怒、一丝兴奋!这时她说:“姐姐我来帮你刷牙吧。”一只开口钳被放到了我的嘴里,并被撑到最大,她拿出大团堵嘴纱布,一只手用牙刷从手指缝里伸进去刷牙,最后用一条湿毛巾 塞进去,擦干净口腔。 刚刷完牙,一团白色的东西从开口钳中间塞了进去,将口腔堵满,接着她拿下开口钳。我的口型依然不变,她又把填塞纱布往里塞了一塞,接着,一块白色封口胶布贴了上去,把我的嘴密封,说着,她又拿出一个厚厚的口罩给戴上,再用纱布绷带把我眼睛以下的脸层层包裹。“太美了,FENG!”看着洁白的纱布包在脸上的我, 下面该手了,她先在我的手里塞上棉花团,再把攥成拳的手用绷带固定再包上一层纱布,使我的手变成两个白球。然后把双手并在身后面, 再用绷带和纱布包上,然后,绷带将左右上臂紧贴上身,密密地捆绑包扎起来,特别是肩部,包得特别紧密。同时绷带把丰满的乳房也一同缠裹住,只露出二个乳头,于是整个上身都被绷带紧密地包裹着。在包扎的左右两侧重新安上假肢!在假肢手上戴上白色纱制手套,又给我穿上女性束身紧身蕾丝内衣!。接着给我拿出一套运动套装上衣穿戴!为了出去方面些,接下来,女孩拿出一团白棉布,一点一点的慢慢塞进我的下面,塞得满满的,封上胶布。在用绷带将生殖器官十字交插包裹,然后用完整的平时女性的塑料器官盖住!被迫穿上女性蕾丝花边三角裤!接着穿上女式牛仔裤,在每个脚趾处植入晶片,然后用纱布包裹,穿上白色棉袜,又穿上运动女鞋!我头部.脸.嘴.鼻自然就被包裹得很仔细,服服帖帖的样子,很完美,并不损坏我脸型的美观。这样不会引人注意!这时候她又拿出一个面罩套进我的头上,面罩的眼睛处开了跟眼睛一样大小的洞眼,跟真脸很合,在后面系紧绑带,使我转动头时依然像样,她拿出一个化妆盒,在我脸上开始图抹颜色,让我戴的面罩像真人一样,她兴奋不已,把纱布继续往上裹,包住了我的头,只露出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被这种纯洁的美所吸引,然后给我戴上口罩,在戴上一个白色毛线帽让我睡午觉!下午醒来后她解开我在最外层的口罩,在解开面罩,撕开胶布,帮我洗脸,洗完后,她拿来开口钳撑在我嘴上,再一点掏出嘴里的东西,然后给我刷牙,我觉得自己像布娃娃一样。刷完牙,她又拿起洗脸的毛巾塞在我嘴里, 然后抱起我走进饭厅。她把我放在一张特 殊的椅子上,椅子是固定在地上的上面还有几根皮带,用皮带固定住我的身体后,她拿下我嘴里的开口钳和毛巾。我已经十几个小时不能用嘴呼吸了,现在觉得能畅通的呼吸也 是一种享受。缓过气后我对她说:“你还要干什么? “决不会伤害你。”她说!我说:”你变态,那你还老塞住我的嘴?” “我只是喜欢你塞嘴的样子和声音。”“神经病”“好了,吃饭吧, 你不是想让我用开口钳吧”,我想起强制开口的滋味,只好乖乖就范。她像照顾小孩一样一口一口的喂我!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奇妙感觉,似乎自己已经喜欢上这种生活方式但一种更强烈的 念占据了:我要逃走。 吃完饭,她对我说:”今天我还要在你的喉咙处装一个食物转换器!”说着从背后拿出一个只有5号电池大小的黑色塑料盒,她说完在我喉咙处轻轻一贴,贴住然后用特殊白色纱布包裹,接着拿出一根不知名的特殊管子安在塑料盒里面,随着我的脖子到我嘴巴,她这时对我说:这个黑色塑料盒可以把任何食物转换成流质的东西,而管子是把东西流到你嘴里,管子也是特殊才制的,这个东西不管如何的弄都不会坏的,而且会变成皮肤!当然更为了不使别人注意,我决定还会用特殊的纱布包裹,这样你的这些东西更会变成皮肤,是不会看出和摸出的!当然现在还是要堵你嘴的!”告诉你在公司吃饭在没有人会怀疑你是个男人了!”说完她又把填塞纱布往嘴里塞了一塞,接着,一块白色封口胶布贴了上去,把我的嘴密封,她又拿出一个厚厚的口罩给戴上,再用纱布绷带把我眼睛以下的脸层层包裹。“这时候她又拿出一个面罩套进我的头上,面罩的眼睛处开了跟眼睛一样大小的洞眼,跟真脸很合,在后面系紧绑带,使我转动头时依然像样,她拿出一个化妆盒,在我脸上开始图抹颜色,让我戴的面罩像真人一样,她兴奋不已,把纱布继续往上裹,包住了我的头,只露出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被这种纯洁的美所吸引,然后给我戴上纱布口罩,在戴上一白色毛线帽!下面的包裹仍然跟上午一样!就这样出了门到公司去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