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经典丝巾|丝绸捆绑-莎拉(一)

九月 12, 2010

莎拉.迈尔斯离她的19岁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她应征了本地报纸上一则招募园丁的广告,这样子她可以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进入园艺学校之前获得一些经验。她学校中所有的朋友都放了长假,已经旅行去泰国了,但是莎拉还只是一个孩子,一个从孤儿院中长大的孩子,根本支付不起那在泰国旅游半年的几千英镑的费用。这份园丁的工作要求她周六和周日在伊舍度过,距离她在高德斯通的公寓有50英里远。她并不介意周末在那里度过,因为房子的主人,琼斯小姐为她提供住处,并且薪水也很丰厚。-
    琼斯小姐已经离婚了,家境很富裕,住在伊舍郊区的一个大别墅里。她拥有令人惊艳的吸引力,长长的金发流淌到肩上,五官姣好,身材苗条,脸上总是带着迷人的微笑,任何见到她的人的目光都会忍不住地在她那两条笔直而毫无瑕疵的双腿流连忘返。无论从传统还是现代意义上讲,她都是一个彻底的美人。她的花园作为私有财产被围墙围了起来,占地面积很广,而且分成了若干区域用来种植各种各样的植物。木质长椅、凉亭、梯子和石桌星罗棋布的点缀着花园,增添了环境的静谧。莎拉一个星期以前的面试比较成功,琼斯在一间温室中接见了她,从温室中可以俯瞰整座庄园的全景,阳光从玻璃屋顶洒了进来,使得会话从头到尾都充满了令人舒适的气息。琼斯给她介绍了庄园各处的特点,告诉了她应该如何去做。琼斯实在是很好客,她们很快就开始谈论莎拉的抱负,她的过去和成长的过程。
    当然,这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前的事情了。现在的莎拉正跪在温室下面的花圃中,她的一只眼睛紧盯着要修剪的玫瑰花,另一只眼则看着躺在院子中间躺椅上的琼斯。琼斯穿了一条纯棉短裤和白色丝质上衣,领口敞开着,上衣很紧,因此她那丰满的胸部在衣服下面高高地耸立了起来。她用一条很精致的白丝巾包扎起了金发,丝巾的结打得都非常得漂亮。莎拉曾感到过迷惑,为什么这么热的天气里还要扎头巾呢?“亲爱的,那是为了在阳光下保护我的头发。”琼斯这样解释道。阳光下的琼斯看上去散发着华丽的光辉,莎拉不由得去想她到底是什么来历,年纪轻轻就可以生活的这样奢侈。在她的脖子上有一条大的红色丝帕打了一个三角结,在阳光下闪着微光。
由于某种原因,莎拉的眼睛不能从那点缀着院子的美丽中移开了。虽然长得很漂亮,但是她从来没有过男朋友,她不是古典型的美女,但是有着一双闪闪发光的蓝眼睛,一张如妖精般迷人的脸,一头光滑的齐肩金发,她脸上的微笑也曾征服过无数男孩子。由于经常游泳锻炼,她的身体发育得很好,在学院里面,她从来就不曾缺少过追逐者。她曾经一直对自己说,离开学院以后,谈恋爱还来得及。但是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话,她其实从来就没有对男人发生过兴趣,而且时不时的怀疑自己是否是女同性恋。当她突然意识到琼斯已经注意到她的凝视的时候,这样的想法又重新浮上了心头。“莎拉,你为什么不休息一下,过来和我一起喝一杯柠檬水呢?你看上去非常热,在那里很吃力。”“谢谢你,琼斯小姐。”她说着站了起来,走到了躺椅跟前。“坐下来,喝杯水,”她热情的邀请着,“你以后叫我斯蒂芬妮就可以了,琼斯小姐这个称呼未免太正式了一些。晚些时候会有时间的。”莎拉不明白她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拿起了杯子,在一张木椅上坐了下来。“我发现你在做工的时候一直在盯着我看,莎拉,有什么问题么?”莎拉由于被发现显得很是窘迫。“不,什么都没有。实际上,我觉得你美丽的令人恐惧,”她努力的想找出一些恭维的词语来,“我觉得你的头巾和丝帕都很合身。”“噢,谢谢你,莎拉。”斯蒂芬妮假装没有注意到她的尴尬,“我给你看看吧。”
    她把手伸到脑后仔细的解开了固定头巾的结,任凭这块奇异的布料从面前飘落下来,覆盖在那张完美无瑕的脸上。那长长的金发离开了头巾的束缚之后,自在的飘洒在肩上。她把这块白色的丝巾递给了莎拉,“这是产自巴黎的赫尔墨斯丝巾,是我最喜爱的一种,你喜欢摸上去的感觉吗?”莎拉仔仔细细的抚摸着丝巾,感觉到在手指的下面它显得是无比的光滑而且凉爽。“是的,斯蒂芬妮,它很漂亮。”莎拉忽然感觉到有一点不舒适,有点分不清方向了,于是她又大大的喝了一口冰柠檬水。大概是阳光的酷热和柠檬的凉爽混合起来造成的吧,她暗自思忖。“很好,你能喜欢它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有了一个小小的想法,我要给你看一下你今晚将要住的房间,但是我想我从你那里得到的秋波已经够多的了,所以我想如果把你的眼睛蒙起来领你进去应该更加有趣一些,就像玩‘盲人临绝壁’的游戏一样,你觉得呢?”莎拉不明白斯蒂芬妮到底在说些什么,但是她不想让她的雇主失望:“怎么样都可以,斯蒂芬妮,你能留我在这里住宿我已经感激不尽了。”“好的,不过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你的衣服上已经沾满了泥土,我的地毯会被弄脏的,你为什么不把外衣脱在这里,等你下来的时候再穿上呢?没有人会看见你,我们在这里很隐蔽。”萨拉感到有一丝丝的兴奋,但是她的大脑里面有一种声音告诉她她只不过是想要取悦眼前的这位美女——她的房东和雇主。她小心的把丝巾叠好,一粒一粒的解开外套的纽扣,脱掉外衣以后,露出了胸罩和绿色的丝质衬裤。因为天气的原因,她身上就没有别的衣物了,在这个令人敬畏的女子面前她感到了自惭形秽,但是令她惊奇的是,她的羞愧已经走投无路了。斯蒂芬妮仔仔细细的打量着她,心底浮出了微笑——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着!;
    “美丽的莎拉,现在让我把你的眼睛蒙起来吧,让我们进去。”当莎拉把脏衣服脱掉以后,斯蒂芬妮把白色的赫尔墨斯叠成一个5英寸宽的长条,走到莎拉身后把丝巾绑在眼睛上,她轻轻的抽紧丝巾,动作很温柔,但是绑的很紧,莎拉就一直怯弱的站在原地不动。丝巾几乎覆盖住了莎拉的整个脸孔,从前额一直垂到嘴唇,当斯蒂芬妮绑好丝巾的时候,莎拉的鼻子就盖在绸子下面了,呼吸之间可以闻到斯蒂芬妮留下来的微妙但是醉人的香气。她开始发窘,但是觉得还没有必要向房东抱怨什么,丝巾在颈后打了一个结,比莎拉预想的要紧的多,然后斯蒂芬妮把丝巾的两端绕到前面,在鼻梁上打了一个更紧的结。莎拉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了,随着每一次吸气,丝绸都会钻进鼻孔里面来,呼吸变得困难得多了。她意识到这块蒙眼布实在是太有效了,就算是玩‘盲人临绝壁’的游戏也完全没有必要这个样子。“太漂亮了!让我牵着你的手吧,这样子你才不会摔到。我们不会让你那样的,不是吗?”莎拉又一次的被斯蒂芬妮的说法搞糊涂了,但还是抓住了她温暖纤细的手,她感觉到斯蒂芬妮的手指紧紧握着她的手指,把她领进了那扇法国式的大门。她们在屋子里面走得很慢,她可以感觉得到脚下厚厚的地毯和空气中凉爽的味道,在厚厚的蒙眼丝巾下面的皮肤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热。过了几分钟,走过两段楼梯以后,斯蒂芬妮说道:“我们到了,这就是你的房间,我很高兴你喜欢丝绸,因为我的被褥都使用最好的中国丝绸做成的。”  斯蒂芬妮领着莎拉继续往前走,让她坐在了加长的铁床的边上,床上铺着微微发亮的白色丝绸被褥和枕头,床架上华丽的装饰很好的点缀着整间屋子。当斯蒂芬妮领她坐到床边的时候,她想要伸手揭开丝巾,仔细看一看她将要在这里度过整个夜晚的房间。“不,莎拉,等一会。你不是很喜欢丝绸的感觉么?为什么不躺下来把自己埋进被褥里面呢?当你看不到东西的时候感觉不是更灵敏么?”莎拉不太确定,但是感觉似乎已经失去了判断力,于是躺了下来,躺在了床的中间。“好的,让我用床单稍稍把你裹一下,这样你就能感觉到你整晚依偎在这里面是什么感受了。”莎拉根本不知道接下去将会发生什么,并且很明显地感到不太舒服,但是凉凉的丝绸给她的皮肤带来的感觉太美妙了,她不愿意用一个鲁莽的问题去破坏这美妙的时刻,于是她还是静静的躺着,手臂放在身子两侧。而同时斯蒂芬妮拿起床单的一端裹紧了莎拉的身子,然后把外面的部分塞到莎拉身子下面去塞紧,然后又拿起另外一端同样的裹起莎拉。床单够到了莎拉的脖颈,斯蒂芬妮在莎拉的脖颈的地方也裹了好几圈。“这只是为了让你暖和。”她一边说,一边用绸带裹好莎拉的脚,并且把多余的部分塞到她的身子下面。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她就很熟练的用巨大的白丝绸床单把莎拉做成了一个木乃伊。她后退了几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手工,“莎拉,现在感觉怎么样?”“琼斯小姐,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是我现在动弹不了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