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捆绑里的欢爱与激情

九月 11, 2010
tags: , ,

楚楚拧着一大袋书打开家门时,一股浓香的莲藕肉汤扑鼻而来。楚楚心里一顿,没想到太阳真的从西边出来了,懒汉变成了勤劳的蜜蜂。
换鞋时家劲已闻声从厨房出来了,腰里系着围裙,一手拿碗一手搅拌着蛋花,嘻笑着讨好楚楚,炒一个你爱吃的番茄鸡蛋就可以开饭了。鼻子上,不知几时粘上去一根葱段,看上去滑稽可笑。楚楚忍着气,木无表情地“哦”了一声,走进了卧室。
踏进卧室的门,楚楚终于大笑出来,革命即将取得胜利,再坚持小片刻,她就要大获全胜了。
这男人有时就是有些犯贱,你给他爱,他当你白痴,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一点感激的心都没有,好像你天生就是派来给他当老妈子的。起初,楚楚万般怜爱于他,想着他平时工作繁忙,压力大,就乖乖地把家务事都料理了,洗衣做饭买菜收拾家务,不要他操一点心,没想到这小子竟得寸进尺。这阵子楚楚要赶一个紧要的策划,便要他分担一些家务,不想这小子拒绝得干净。宁肯不吃饭,也不肯下厨,说什么好久没吃方便面了,想吃了。于是楚楚就吃了三天的方便面。
第四天时,楚楚终于醒悟过来了,哪里是什么想念方便面,分明就是懒,所以纵然楚楚食无滋味,他也装着不理不睬,第四天,楚楚不干了,坚持不吃。以为他会怜香惜玉去给他做饭,他倒好,索性带了楚楚去西餐厅打牙祭。他吃得开心高兴,楚楚心里不乐意。现在还没结婚呢,他就这种态度对她,晓得结婚了会是怎样的凄惨啊。
第四天的晚上,楚楚便裹了被窝住到了书房,如果他不警醒,她决定把分居变成分手。
家劲是聪明的人,他知道楚楚在发起一场战争,他本不想让战火蔓延的,他其实也心疼楚楚,可是已婚的哥们大宝告诫他,要想婚后有悠闲日子过,婚前就不要表现得太勤快。家劲到底是男人,骨子里的惰性是很强的,便听了大宝的怂恿,无论楚楚多忙,都坚持不做饭。所以纵使楚楚搬到书房了,他依然装着傻,问楚楚,为什么呀,我那么爱你为什么你要搬去书房?
楚楚懒得理他。进进出出,当没有他存在似的。夜里,他过来拉她搂她抱她,她揣他一脚,把他赶出书房。白天,他给她短信,或者电话,她也不理。下了班便约了相好的旧友逛街。走在霓虹闪烁的街头,吹着凉爽的夜风,心里便惬然。想想,为了他其实放弃了很多风景,为什么他不肯分担?
冷了几日,心渐生了凉,他怎么可以这么坚硬,真的要她下最后的决心么?没想到还是出现了转机,他做了晚饭。其实不是赢与输,谁先低头的问题,女人,多就是以这样的细节来定夺男人是否爱她,女人是那么软弱的情感动物,男人只低了一次头,女人往往付出一生的温顺。楚楚心里的暖就上升了来,却压抑着,男人是健忘的动物,她要他长点记性。
吃饭时他夹菜给她,夸张的语气:瘦了那么多,我心疼啊。楚楚便又想笑,又忍住。还想着吃完饭了该要自己去洗碗了,没想他却拉了她坐在沙发上,削了水果给她吃,自己收拾碗筷去了。
十点,楚楚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电视。藕荷色的丝质内衣裹在她曼妙的身体里,诱惑至极。不一会,楚楚发现他也洗了澡,头发干净清爽,闻得到海飞丝的薄荷香。楚楚莞尔。这男人,看来是不堪寂寞了。之前,他若想要时,总是把自己洗得干净。楚楚不想拿欢爱当武器,所以他伸出手来作势揽住她时,楚楚笑了,怎么了,耐不住寂寞了?
他便坏笑,天天吃面,几天都没开荤了,总不至于要我做和尚去吧。楚楚点点他的额头,说,看在今晚藕汤不错的份上,让你开次荤。不过,一切得听我的。于是附在他的耳边,暧昧低语:有新鲜的玩意。他激动得连连点头。
楚楚便拿了绳子以及红色的丝巾。先用绳子把他的手脚绑在床沿,他像魔术里的道具人,只等着魔术师一声令下,然后幻境便出现了。接着,楚楚把红丝巾一层层叠好,系在了他的眼睛上。他的眼前,便是火红的一片,像燃烧的欲望。
准备工作完成了,楚楚看到他的身体绵延起伏,欲望几乎要呼之欲出。楚楚不着急,手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脚,语声不失轻柔与严厉:为什么这些天要让我难过?为什么看我忙也不帮我分忧?为什么宁肯让我的胃难受也不怜惜?
许是楚楚撩得他的脚有些痒,他嘻哈笑着,我没有啊,我不是已经认错了吗?楚楚的手继续上游,在他的小腿上来回摸索,说,我是那么不贤惠的人吗?你若疼惜我,我会不知回报?手继续上移至他大腿时,他已经在扭动,气喘得急喘得粗。楚楚继续低声耳语,相爱是担当,不是单方面的索要或者付出,我爱你,你爱我,才能幸福
楚楚的手已经移至他的小腹,胸肌,手过处,如火燃烧,此时家劲嘴里只一个劲地念叨着亲爱的亲爱的。楚楚知道,火候到了。楚楚只刚刚解开他手里的绳子,他已经一个翻身,楚楚便在了他身下。
家劲捧起楚楚的脸,你这个妖精,我早知道错了,你还这样折磨惩罚我,今天我要给你颜色看看,说着,一双手已经伸向了楚楚的腋下,楚楚娇笑着,爱与欢乐在那一刻齐齐上涌……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