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关于如何订阅丝巾木乃尹的博客

九月 8, 2010

首先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本博客由于网站空间问题无法正确生成订阅文件 

所以没办法让大家直接订阅本博客来最快发现本博客的更新。 

最后想了个办法将我在网易的丝巾木乃尹的博客进行与此博客同步的操作,大家可以直接订阅我网易的博客。这样我这个博客有最新文章,你将马上收到邮件通知。相信这点对于大家都很有帮助。 

告诉大家怎么订阅吧!首先在我网站右边会看到有这样一个地方:如图 

RSS订阅操作图示

 

首先如果你之前有订阅过其它博客,你可以点上面的相应订阅图标,若上面没有你使用的图标你可以点这里:点击打开订阅地址                                                                     

若你没有使用过订阅,建议使用邮件订阅的方式,因为大家都会有一个QQ邮箱,这样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你可以点上面的邮件订阅,然后在打开的新页面输入你的邮件地址,及验证码,然后它就会提示你已经将一封确认邮件发到了你的邮箱里了,这时你就只需要去你的QQ邮箱收到这封邮件并点击里面的确认链接就可以了。就成功订阅了我的博客了。呵呵 

还有另外一种通过QQ邮箱订阅的方式就是直接点我上面显示的:订阅到QQ邮箱

你就可以在我博客有新文章更新的时候马上收到邮件了。这样就直接可以看到最新的文章了。而不会等到大家都看腻了的文章你还没有看到过哦!呵呵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