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求租男友,女方全包3

九月 6, 2010
tags: ,

一夜无话,天亮了,下铺的两个美女洗漱完毕,回来对着上铺喊着:
    “起床吗?”
  只见上铺鼓鼓囊囊的棉被里一阵蠕动,掀开了一角,露出一个披散着乱发的美女,这美女睡眼惺忪地看了外面一眼,“哦”了一声,却依然躺在床上,好久没有动静,直到下面再次催促,才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下面,然后双手开始在遮住胸部的被窝里面摸索着,过了一会儿,从被窝里面抽出一条丝袜,这才坐起身子,又开始用手在下面的被子里面摸索,然后又依次抽出两条丝袜,扔在被子外面,这才彻底掀开身上的棉被,然后爬起来,弯着腰跪坐在一条饱满滚圆的棉被包裹上,把刚从身上揭开的棉被蒙了上去,并仔细从上到下检查了一遍,直到确认蒙得严严实实才放心。
可是她却并没有下来,看着身下那圆滚滚的棉被,犹豫了一下,对着下面说:“把你们的棉被都递给我,一块给他蒙上吧,免得出了什么漏洞。”
“嗯,这主意不错,看起来就好像咱们的棉被都堆放在一起了。”

    下边的美女笑着抱起自己的棉被,依次递了上来,上铺这美女就一边踩踏着床铺上越来越饱满的棉被包裹,一边把递上来的棉被继续蒙了上去,并仔细地把边缘裹紧掖严,全不管那重重包裹下面隐隐的蠕动和反抗。
   直到全部的棉被都蒙上去,这美女最后查看了一下,才满意地从上铺滑了下来,又站在地毯上看了看,只见高高的上铺已经堆起了一座棉被的小山,高度已经明显超过了床边的把手,有些夸张地突兀在床上,怎么看都不正常,而且那厚厚的包裹还有似乎微弱而艰难的蠕动,当然不仔细是看不出来的,或者只是因为自己心虚,格外注意才能察觉?
   
“怎么有些不正常?”美女疑惑地问。

“是不是太规矩了?”另一个美女也有些心虚了。

“可能是,一般的卧铺,不会堆起这么高的棉被。”

“这样吧,把咱们的羽绒服胡乱扔在上面,试试。”
  “嗯,好!。”

于是几个花花绿绿的羽绒服飞了上去,胡乱覆盖在严密包裹的棉被上,果然,这视觉效果就自然多了,而那艰难的蠕动这时候却似乎有些明显起来。
    “他是不是在动?”
    “好像没有。”
“再仔细看?”

  “是咱们心在动吧?

    “为了保险,还是上去一个人吧!?br />
   “那么高,那么圆,怕坐不住啊。”
   “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上去。”
  一个美女爬了上去,一屁股坐在那厚厚的棉被和羽绒服堆起的山包上,那山包倒也乖巧,立刻就凹陷下去一个圆坑,把美女的屁股严密地包裹起来。

    “好爽,沙发啊!”美女舒服地叫了起来。
另外一个美女见状,不由分说,也爬了上去:“没想到这里还能抢到沙发,比论坛上的沙发舒服哦!”  
  于是棉被山包上又多了一个凹坑,包住了另一个美女的屁股。
    刚才下来的美女见状,着急地喊:“注意,别压住那头,给憋坏了。”
第一个上去的美女这才发现,自己坐的位置太靠前,吐了一下舌头,蠕动着屁股,配合着双腿,一点点挪动到下面一些的地方,露出棉被包裹头部的位置。

    “喂,他在动哎!”坐在胸部的美女轻轻叫道。

“是哦,腿好像也在动。”

“哈哈,还真好玩,这棉被好像李姐怀孕时候的大肚皮,能摸到里面胎儿的蠕动啊。”
“嘻嘻,那就当这棉被是你的肚皮,里面就是你的儿子!”
“哦,那可要好好保护,我的小乖乖……”

     一个美女俯下身子,拥抱着棉被做亲吻状。
    两个美女相互调笑着,骑坐在棉被包裹上,不断用双腿挤压,用屁股摩擦着下面的棉被包裹,感受着棉被深处那微弱的蠕动,渐渐地有些脸红了。

    “你们……注意些啊,别出事儿!”

    下面的美女担心地小声喊着。

“放心哦,你快去洗漱吧,一会儿回来,咱们三个坐在这里打牌,多爽啊!”
     “三个人坐成一排,怎么玩?”

“那不会玩些别的?”

“你先去洗漱,回来再说嘛,看你那疯子头,一点也不淑女!”

     “呵呵,你们两个倒是淑女了?坐在上面两个欺负人家一个!”
     “那有什么啊,一会儿咱们三个欺负一个呢。”
   “嘻嘻……”那美女忍不住笑了一下,拿着自己的毛巾牙膏等洗漱用具跑了出去。

……黑黑的小巷,到处是黑黑的墙壁,想往前迈一步,却抬不开腿,伸手一摸,到处都是软绵绵的东西,从四面八方挤压过来,似乎要将我挤扁压碎,而我却无法反抗,任由这柔软致密的黑雾压缩成一团,越来越小……
    墙的那边,似乎有女孩子们的笑闹之声,却模模糊糊地听不清,黑暗的世界,除了这遥远的声音,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了,弥漫在天空的,是恐怖和怪异的气氛,说不清这是哪里,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某个墙壁会忽然打开,涌出一群不知什么样子的女孩……

    不知多久,感到身上的美女在动,而且是很剧烈地在动,胳膊、手肘,还有腿、脚不断碰触到我的身体,而且是很不温柔的触碰,甚至就是顶一下,压一下的,虽然脑子混混沌沌的,只想继续睡觉,可还是被她给闹醒了。
随着身上美女的折腾,一会儿胸部给压住了,一会儿双腿又被压住了,不过,倒是随着这美女的不断动作,身上的束缚似乎放松了一些,呼吸也顺畅了不少,难道是要给我松绑了吗?我有些期待,期待那久违的新鲜空气,期待那明媚的阳光……

   忽然一阵重压,集中到了我的肚子上,立刻呼吸又艰难起来,大概是她坐在我的肚子上呢,我心里在喊:“快起来,受不了了,要压死人了……”然而不幸的是,嘴被严实地堵着,脑袋还依然蒙在浴巾里面,好像只有自己听到了“哦、嗯。”的两声,我用力蹬了蹬双腿,才发现双腿依然被紧密束缚在一条丝袜里面,根本无法分开,于是这蹬动也显得那么无力,可能根本就没有引起外面人的注意。

    不过,肚子上的压力很快消除了,重量转移到我的双腿上,这时候双腿被压得不能移动分毫,想动一下都不可能,于是我又尝试扭动上身,可是虚弱的身体,加上严密的包裹捆绑,用了很大力气,也没有明显的扭动效果,可恶的是,那讨厌的窒闷却又加强了,身上的重量明显增加了一些,而且很快感到了一阵温热,难道又给裹了一层棉被?还带着美女的体温?
外面微弱的对话声验证了我的猜测:“把你们的棉被都递给我,一块给他蒙上吧,免得出了什么漏洞。”

“嗯,这主意不错,看起来就好像咱们的棉被都堆放在一起了。”
  我靠!至于嘛?女孩子们也太胆小了吧?

可是不管我愿意不愿意,身上的重量在继续增加,窒闷也继续增加,我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力气,才能扩张我的胸部,才能呼吸到有限的一些氧气。

    发火是没用的,何况我也发不出火,只好再努力挣扎一下,最好是能让她们看出我的扭动,显示出我很憋闷,很难受,或许能给我解脱一些?哪怕能去掉两床棉被也好啊。

我用力蜷缩了一下双腿,好像不成功,两条腿被束缚在一起,跟一条棍子一样,运动严重受限。
   再晃了晃肩膀,扭了扭腰,好像也不成功,棉被外面,勒在腰部和胸前的丝袜,捆绑得是那么紧密,就像被人用双臂牢牢箍住一样,而要想翻身,就更不可能了。

   用力挣扎了半天,没能做出任何有效的明显动作,却把自己累的剧烈喘息起来,而层层绑缚之下的严重窒息,又无法提供足够的氧气,脑子一阵眩晕,一片漆黑的眼前,无数金星银星亮晶晶地闪烁着,飞舞着,自己就好像漂浮在银河系的众多星星之间了。
“怎么有些不正常?”隐隐听到一个美女疑惑的声音。谢天谢地,总算有人看出什么了,心里一阵高兴,下面的几句对话就没听清,毕竟隔着几层棉被的包裹,外面的声音已经十分微弱了,稍不留意,就听不清说了什么。

    这回,该知道我难受了吧?该采取些措施了吧?

    果然,很快就有措施了:身上“扑、扑、扑”地又压上了一些东西,我……想发火了!

    然而,很快我就知道,我是无法发火的,因为……随着噔噔噔一种响动,身边悉悉索索地上来一个美女,我又是一阵高兴:该给我解开了?这念头刚一闪出,就立刻被一阵沉重的窒息压了下去,这……该死的丫头,直接就隔着棉被坐我头上了!

不是窒息,而直接就是呼吸停止……我又飞到了银河系!

正在我担心是否还能回到地球的时候,头上的重压幸运地移动到了胸部,虽然呼吸很艰难,但……总是能喘气了。

    庆幸之间,腿上又压上另一个沉重的物件,而且还颠了颠,靠,以为坐沙发呢?!
用力抽动了一下双腿,又挺了挺胸部,想告诉外面的,别这么用力,这可不是弹簧啊。
外面很快就有反应了:
    “喂,他在动哎!”坐在胸部的美女轻轻叫道。
    “是哦,腿好像也在动。”
    我松了口气,她们能感到我的运动了,也就是说,我可以靠运动语言来跟她们交流了。心里不由得有些高兴:就当我是个哑巴,也可以有哑语的啊。”

  “哈哈,还真好玩,这棉被好像李姐怀孕时候的大肚皮,能摸到里面婴儿的蠕动啊。”

“嘻嘻,那就当这棉被是你的肚皮了,里面就是你的儿子!”

    “哦,那可要好好保护,我的小乖乖……”

    哎,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你先去洗漱,回来再说嘛,看你那疯子头,一点也不淑女!”
“呵呵,你们两个倒是淑女了?坐在上面两个欺负人家一个!”

     听听,都这样了,还淑女啊!
可怜我落到这样一群“淑女”手里,不知道该受到怎样的摆布呢。

     “那有什么啊,一会儿咱们三个欺负一个呢。”
     “嘻嘻……”
    脚步远去……

身上的美女在运动……”

恐怖,恐惧,迷茫……不知所措,知道也没用!
    我的命运,只有等待……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