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梦中)的捆绑经历

九月 6, 2010
想写我的故事,一个做的梦,经过是这样的: 我在一个清晨,因为大年初一,我无所适事,便想起来去一个尼姑庵里上香,那个尼姑庵离我家有10里路,在一非常偏僻的地方,个我便打的去了,里面有许多很美的尼姑!到了地方,看见一个清纯秀丽的年轻师傅正在烧香讼经,我便走上前去,说了一声:”小师傅好!”那个漂亮的小师傅说:施主有何贵干?”我又回答: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来拜佛!”小师傅说:”原来是来拜佛来了!我这里是尼姑庵!原本男施主是无人可进的!”请回吧!”说完要赶我,我忙说:师傅帮帮忙!”小师傅说:”办法有一个,可是要让施主”受苦”了!你可以假扮尼姑拜佛!:施主愿意吗?”我说”愿意!”小师傅说:”我先去禀报我师傅!”说完进去没多久出来,说:跟我去禅房!”她一说我跟去了!进了房间,她说了一生’我要把你的毛刮了’,便拿出剃刀把下体所有的毛剃光,将弟弟用棉被包好后贴在档部并用胶布粘好,随后在拿绷带纱布将gan门堵住,贴上胶布,在前面用纱布呈十字形包裹下体,然后在用卫生巾贴上,接着给我穿上塑身内裤,接着为了让我更象女生,剃光胸毛,接着用特殊的东西安在我的胸部,鼓鼓大大的看上像女生,然后戴上蕾丝花边胸罩,这时在穿上塑身内衣,使我从上到下更显苗条一些,做完这些,她剃光我在肩下的毛,随后换上一套白色高领薄衬衣,下边穿一条女式灰色土裤,这时的我有了一些外形!我跟她说:为何这里有纱布绷带呀为何有假手?为何有小毛巾?为何还有纱布口罩?她看了看,说:哦,用这些东西替你掩饰你的性别呀!”说完又继续做下去,她剃我光了我的头发,然后戴上一个黑色披肩假发,这时接着给我化上眼影,挑长眼睫毛,图上一些淡素的唇膏,虽然这时已经像尼姑了,但为了在出去时不被人发现,她说还是决定要继续完善我,准备用那些东西了!我虽然怀疑,但还是信她!首先她让我双手反臂的放在一起,我听了她,她用一卷纱布绷带将我的双臂双手一圈圈的裹的很紧,我说这是干吗?她说没事!接着她在将我双手紧靠在后背身体,遂及拿出又一卷纱布绷带沿着我自己的身体和土布衬衣在紧密的裹住!紧接者把我的手掌死死用纱布裹住在屁股里,这样我的双手双臂一动也动不了!这时她又给我装上假肢,在给我穿了两件厚衬衣,两条厚土布长裤,使我真手无影无踪,别人只能看见我的假手!我这时说:这样痛苦了些,但挺好的!”她接话说”你还可不可以堵嘴?”我没有来的及回答就把早以准备好的堵嘴毛巾塞入我的嘴里,虽然难受,我还在想但也值得!也许为了不让人听见我的声音,又塞入了第二条毛巾!这时又在堵了毛巾的嘴上给我贴上医用胶布!完成后给我戴上一个超大洁白干净的棉制纱布口罩,这时在她在我的头上梳起了头发,梳一个一个辫子,在辫红上套红色圆形棉毛巾式的头箍,接着用尼姑帽遮盖做好的假发!在一次的给我穿上土布衬衣和长裤!然后在套上平时穿的长衫衣裤!在时大功完成,给喷上女式清淡形香水,又在脚上穿上女式棉制短袜,替我打好绑腿!又给我在嘴上戴了一个洁白色的棉制纱布大口罩,把口罩的绳带绑在尼姑帽上!这时完全看上去成一个尼姑了!  这时她扶我起来?看见我像尼姑了,:”你知道吗?我们早就想找一个男孩做成这样的尼姑了!我来告诉你答案,平时我们晚上没有异性陪伴,我们都是年轻女孩!虽然这样对不起你,可是没有办法,我们不会伤害你!你现在口不能言,手不能动,不要怪我们!你以后白天跟我们一起讼经,晚上就让我们看着你!你的法号就叫我圆慧!”另外现在是非典时期没有人会奇怪你戴大口罩!”她说完,我很想动手,也想动口骂,可真的被束缚堵嘴没有办法了!我从此就这样的在那里了!              这就是我最新的一个梦!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