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同好须知!

九月 6, 2010

                  各位同好!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能来访问丝巾木乃尹的博客,并且感谢您能抽时间查看本篇文章。 在这里占用大家宝贵的时间和大家罗嗦二句。呵呵 首先本博客的文章基本都是来源于网络上同好们搜集整理的,我只是帮大家汇总一下更好地让大家欣赏各位高手的作品,不必再这里搜一篇那里找一篇来阅读。一句话,本博客的遵旨已是方便各同好交流!

                  当然本博客也会不定期更新原创的文章,到时也欢迎大家前来捧场并转载好的文章。本人之前本来是想在网易弄个博客来汇总这些资源的,但因现在“和谐”声一片,我怕搞不好哪天我辛辛苦苦整理的东东已付之一炬了,那不太可惜啦!呵呵,由此产生了自己弄个空间来做个站,因为国内整体气氛不对,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国外的空间,嘻嘻,这样已比较安全些啦!不过我还是天天备份数据,以防万一嘛!总之,相信我,我会将这项工作坚持到底的。因为大家快乐才是真的快乐,好资源肯定和同好来分享,因为这个毕竟在现实生活中有共同爱好的人还是少,我们也只有在网上进行交流了。

            再次本人也和大家一样有相同爱好!嘻嘻,喜欢这些东东。所以也很愿意为大家服务搜集这些文章,并且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图片或者视频之类的也愿意和我分享的可以随时联系我哦!我没什么钱啦!看不起国外产的视频。呵呵!

              我真心希望各位同好也能把自己搜集的优秀的文章小说及图片发到我们博客里来和家共享,毕竟我一个人搜集的有限,所以大家合作来搜集汇总文章的话那大家已都有眼福了,我们将可以看到更多的文章了,如果大家想到我们这里发个文章的话只需要注册已可以了,注册之后默认已是能发表文章的。不过希望大家能合理使用这个权限,因为目前靠本人一个人维护,所以没太多时间来处理垃圾信息。还请大家谅解!

              在这里我们大家一起讨论游戏时的方法及一些技巧,并且我也希望各同好能在看完文章后给点评论,这样也是对我们文章的作者的尊重,至少给点意见,让人家作者见了也觉得至少他带给了多少人快乐及享受,呵呵!如果有我们作者的支持我们不是又可以看到更多的文章啦!这也是作者的一种动力嘛,嘻嘻

           最后一段写给作者:谢谢您的无私奉献!如果您不喜欢我们搜集您的文章在这个博客的话可以直接给我留言或者加我QQ(851047412),我们将会立即删除,谢谢!

7条评论 leave one →
  1. 十月 13, 2010 7:30 上午

    支持,相当支持。

  2. 匿名 permalink
    十月 15, 2010 11:20 下午

    支持你

  3. 晨。。。丝 permalink
    十月 15, 2010 11:22 下午

    支持你

    • admin permalink
      十月 16, 2010 1:44 下午

      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博客存在的动力。呵呵

    • admin permalink
      十月 16, 2010 1:44 下午

      非常感谢!大家共同交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