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丝巾捆绑加多层棉被包裹

九月 6, 2010

前二天我刚洗完澡披着浴巾快到卧室换衣服就被人用我结婚的一床鲜艳的花棉被将我劈头盖脸包裹了起来,我还没有来及喊叫就被人用一团红丝巾塞进了我的嘴巴,我被人连人带被拖到的席梦思床上,他们松开了包裹我的棉被,我还以为他们会主了我,可是我错了,我的双眼被蒙上了一条黄纱巾,双手向后用红丝巾牢牢的捆住了,我的双脚也被他们捆上了一条纱巾,将我用我的二床棉被紧紧地包裹起来,我被包裹在棉被里很艰难的蠕动着,嘴里发出连自己都听不到的声音,他们包裹我的棉被用三条红色的长纱巾一圈又一圈捆了个结实,这时我感觉面朝下. 
  他们把我绑在棉被后只就将我的头露出了棉被外面,去掉了塞在我嘴里的丝巾,拿来几粒安眠药让我吃下了,不一会我蒙蒙龙龙睡着了 
  我请你们再不要再网上这样说,因为我姐变态,她看见你们在网上这样说,八点半用丝巾绑住我,用又厚又软的软缎棉被包住我的头,再拿几条丝巾绑好后又拿几床软绸棉被把我捂住,然后我姐的男友一次一次的要我,我又喊又叫他们又用几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把我捂上,好长时间我姐才放开我让我说好不好,我刚说不好太热我姐二话不说拿两床黄色的丝绸棉被包住我的头用丝巾绑住,再拿两床绿色的软缎棉被裹在黄被子上面,再用几条长丝巾绑住,我姐的男友再要我,我大喊大叫无肋的蠕动身体用尽全力挣扎我姐又用六床花花绿绿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然后又用四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把我捂上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下身里的东西不停的动,棉被里又闷又热我只能大喊大叫用尽全力挣扎好长时间我姐才放开我给我喝水,我喝水的时侯我姐又给人打电话,我喝完水一会觉的全身发热觉得房间里多了两个男人我刚想说话,我姐赶快拿两床黄色的丝绸棉被包住我的头用丝巾绑住用两床绿色的软缎棉被裹在黄被子上面,再用两条长丝巾绑住,我发觉我姐给我喝了春药我气愤的大喊大叫,我姐又用六床特厚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然后又用八床加厚加大的双人软缎特大棉被把我捂住,我无法呼吸,更喊不出棉被里又闷又热我只有呜呜蠕动的份,我用尽全力挣扎全身越来越热棉被里也越来越热,我无法呼吸我蠕动得更加坚难,鼻子呼吸很困难直到再也挣扎不动,两个男人十八床加厚丝绸棉被不间断的四个小时,我不知是无耐还是特别…… 
 用软缎棉被自慰,那多没劲,把我的一条丝巾塞进我的嘴里,再将另一条丝巾绑在我的嘴上,又用丝巾蒙上我的眼睛,接着又反捆上我的双手,然后用两床黄色的棉被包住我的头,用丝巾绑住,再拿两床绿色的软缎棉被裹在黄被子上面,再用几条长丝巾绑住,男友一次一次的要我,棉被里又闷又热等我没力气的时后,男友再用六床花花绿绿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然后又用四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把我捂上,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男友再一次一次的要我,直到再也挣扎不动,男友再用六床特厚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最后用十床特制加厚加大的双人软缎棉被把我捂住,男友把我捂在三十床加厚丝绸棉被里呼吸很困难,但不间断的几个小时,我还是绝对的喜欢这刺激这虐待…
今天我家里来了我姐的四个男友,不知道为啥,我姐会帮他们把我绑在床上,
用丝巾蒙上我的眼睛,拿两床软缎棉被包住我的头,然后我姐的男友一次一次的轮换着要我,软缎棉被里又闷又热,我又喊又叫,过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我叫他们放开我,可是他们不答应,我又哭又叫,直到他们四个没力气了才停下来,我姐拿开捂我的被子,我以为我姐会放开我,可她并没解开绑我的丝巾,不知过了多长的时间,好象有棉被往头上蒙,我气的又哭又叫,可是没人理我,我大声骂他们,我姐拿开蒙我的被子,叫我不要叫,我不答应,我姐赶快,,我大声的哭大声的叫使劲的挣扎,我姐又用六床花花绿绿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然后又用四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把我捂上,一个小时后,我失去了知觉,我姐拿开四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拿掉六床花花绿绿的软缎棉被,只拿两床,包住我的头用丝巾绑住,然后他们又开始一次一次的轮换着要我,我要大喊大叫,我姐会又用六床花花绿绿的软缎棉被把我压住,然后又用四床加厚的双人软缎大棉被把我捂上,反反复复几个小时,他们不管我的死活,一次又一次的轮换着要我,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知觉直到再也挣扎不动,可是我一不动不叫,厚厚的丝绸棉被会一床加一床的往我头上捂,这时我会用尽全力挣扎全身越来越热棉被里也越来越热,直到他们四个再也没有力气气往我身上爬……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