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和老公一起玩全包紧身衣

九月 4, 2010

我和老公都是紧身衣爱好者,家里收藏着许多各色各样的紧身衣,有全包的,有半包的等等……而他一向好宠爱我,在家里我最大,老公被我一直欺负着,经常被我逼着穿上全包紧身衣陪我玩,我知道他一定会找个机会多“报复”我,只是想不到会来得这么快。……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老公告诉我,明天我生日他会给我一个惊喜的礼物。是吗,好,我等着……哈哈。

很快,我生日这一天就到了,白天很快过去了,到了晚上,我和老公开始一起吃我们的烛光晚餐。“喂,老公,你说给我一个惊喜,到底是什么神秘礼物啊?”“别急啊,等等你就知道,(*^__^*) 嘻嘻……”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老公这声微笑不怀好意,事后证明我的直觉是正确的。

“拿,碗都洗完了,可以拿来了吧”我都快要等不及了。“给你了”老公拿出一个盒子。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件新款的肉色全包紧身衣,我两眼发亮“哇,老公,谢谢你哦,我想要好久嘞,哈哈”“那不赶快穿上试试”“是”就这样,我马上换上这件全包紧身衣(我倒霉的第一步)。。

“哇,好舒服丫,谢谢你丫,老公仔”老公看着我,口水嘀嘀的说“盈,你穿上后,好美丽啊,像一个天使一样”说完,老公抱住了我。我把头靠在老公胸前“当然啦,你老婆我身材这么好,呵呵”“是啊,我美丽的小天使”说着,老公的手坏坏的在我身上游来游去,还亲吻着我没有五官的脸。我隔着一层厚厚的紧身衣,感觉着老公嘴唇上的温度,和老公激吻着,陶醉在老公的怀抱哩。

“盈,我还买了一件全包紧身衣,要不要试试看?”“真的?好吧”老公像变魔术一样又拿出一件紧身衣“来,穿上”我正准备脱下这件肉色紧身衣,却被老公阻止了“不用啦,直接穿就可以了”“这样啊?好吧,不过我要你帮我穿,哼”“好啦,我的小天使”说完,我老公帮我把这件紧身衣给穿上,当老公帮我把拉链拉上后,我感觉全身上下充满压迫感,不过好舒服,还暖暖的。我看见这是一件黑色的全包紧身衣,也是比较厚,穿上后,视线变得非常模糊,差不多都看不见了,不过有老公在身边,我不怕。

老公抱着回到房间,和我躺在床上,拥抱着,亲吻着,虽然我看不见他,也摸不到他,但我感觉到他,我又一次陶醉了,几乎都要睡着了。“再穿一件吧,宝贝”已经陶醉了的我,模模糊糊就答应了。然后就像一个布娃娃一样放松躺在床上,任由老公摆布,让他帮我穿。由于看不见,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些什么,也没管他干了什么,只知道他好像一直帮我穿,一直帮我穿,而我的视线也完全被封堵住了,一点光线也没有,眼前一片黑暗,呼吸也变得困难,全身被包得非常非常的紧,没力了,动都动不了。这时我才反映过来,想喊老公,可是嘴巴好像被好多层什么封住了一样,只能唔唔唧唧地呻吟着,身子不停地挣扎着。老公看见我有反应,马上抚摸着我(我都几乎感觉不到他的抚摸了)“怎么啦,宝贝,舒服吗”“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我拼命地唔唔,唔唔着,希望老公可以听见。“什么?哦,当然舒服咯,你老公买的紧身衣肯定舒服啦,不过我只买了8件,穿完最后这第8件就没了。。”什么,8件?噢,我的天啊,我要疯了。我拼命地唔唔,拼命地抖啊,希望老公可以听见我的心声,可是我心底的呐喊并没有用。老公还是很高兴地帮我穿上第8件全包紧身衣,当他拉上拉链的那一刻,“咔”的一声,我几乎要窒息过去,全身紧得要命,动都动不了。

“好啦,你老公帮你把8件紧身衣都穿好了,开心了吧,喜欢我的生日礼物吗,哈哈”“不喜欢!不喜欢啊!哼!!明天你死定了”我心里狠狠地想。“宝贝,这些紧身衣,你是要现在脱,还是穿着睡啊?”“现在脱,太好了,我要现在脱!5555555”可是,老公听见的,只有唔唔,唔唔的声音。老公把头贴在我的“脸”上“听”着“哦,这样啊,我只好明天才帮脱下咯,还是你要自己脱啊。”不是啊,是现在脱,还有,我自己怎么脱,我的手根本够不着拉链。我一直唔唔着,我老公却很享受我现在这个样子,把我抱得紧紧的,不停的抚摸。而我,全身被包得非常非常紧,动不了,又看不见东西,哪能和你对抗啊,我只能认命了,乖乖的静静的躺在这里,当一个晚上你的真人布娃娃,给你抱着睡算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好像整晚我都没睡(哪能睡得着啊),一直发出唔唔,唔唔的呻吟声……老公也一直安抚着我,抱着我(甚至压着我),陪我度过这个难忘的不眠之夜(而且还是我的生日啊5555555555生日竟然要当别人的布娃娃,哼,气死我啦)

我平时最爱穿的就是肉肤色的紧身衣了,她才是我真正的第二层皮肤,每天24小时她都会穿在我的身上,白天衣服穿在里面,戴上手套,围上丝巾,别人从外面一点都看不出拉,有时候我还会故意露出一点给别人看,看着他们吃惊的表情,真的好刺激哦~~~

晚上回到家里,我会再把肉肤色的头套也戴上,把我整个人都包在肉肤色的衣服里,再戴上棕色的假发.全身裹上这层包得很贴身的皮肤,从外面看,我就像一个没有眼睛,没有鼻子,也没有嘴巴的洋娃娃.说起话来能看见皮肤贴着嘴巴翕动着,好像嘴巴被这衣服封住了,身体也被封住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最喜欢的就是穿上这套衣服去逛街.就在今天晚上,我还穿着这身衣服跟老公去逛了商场.最里面穿的就是肉肤色的紧身衣,当然,头套也是肯定要戴的,然后外面是黑色蕾丝的纹胸丁字裤和长筒丝袜,戴上金黄色的莱卡长手套,再在上面戴上戒指,手表,和一条银色的手链,再穿上米黄色的紧身保暖内衣和保暖裤,也是薄薄的一层,但确实很保暖,白色高领羊毛衫,深色牛仔裤,长筒皮靴,黑色大衣.由于我头上套着肉肤色的头套,这样出门肯定会把人吓死,所以细心的我^_^就给自己戴上了一个大号的米色口罩,口罩很大,可以把眼睛下面的脸全部罩住,口罩后面的绳子紧紧的系在脑后,让口罩紧紧的贴在我的脸上,真的好舒服~~~然后,我又戴上了棕色的假发套,假发的刘海正好能把眼睛上面的部位全部挡住,最后戴上咖啡色半透明的眼镜,这次是因为有老公陪我逛街,所以我戴的是眼睛部位没有开口的头套,虽然再戴上眼镜后只能模糊的看到外面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很放心我老公不会把我弄丢的拉.平时我出去玩都是戴眼睛部位开口子的头套,这样就算戴上眼镜也不会影响视线.围上白色的围巾,戴上黑色天鹅绒手套,拎上提包,挽上老公的胳膊,西西,逛街去拉.

在商场购物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周围有无数双目光在盯这我看,有些人明明喜欢看,却斜着眼睛假装不看,真虚伪.由于面罩和口罩都很紧,我说话的声音很含糊,不过有老公这个翻译在旁边,一切都很顺利.(老公,今天你那双手倒是没怎么闲着,老在我身上乱摸,虽然我很喜欢,但你就不怕被别人看见了笑话你?)今天还有位营业员夸我金黄色的莱卡手套戴上戒指和手链很有魅力,哈哈,谢谢那位小帅哥拉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