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7岁少女的kb梦(图)

九月 2, 2010

我叫雅丽,今年17岁。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被束缚的感觉!我收藏了很多手铐、脚镣、木枷……之类  的刑具。可很长时间,我都没法给自己上刑,因为家里人很多。偶然的一次机会,父母说去出差,几个月后才会回来。我兴奋不已,因为,我终于可以长时间的带刑具了! 当天,我已经准备好了几天的吃的!然后,我开始给自己戴刑具了!首先,我要戴一副重脚镣。因为这次 一戴就是几个月,所以我近期也不准备卸了!我的脚镣是钉上的,要卸的话也必须用钳子的!我把脚镣戴好后,就起身,哗啦哗啦的蹒跚的走了几步。恩,感觉还不错!然后,我开始戴贞操带!最后,我戴上了手铐。白天,我就这样玩电脑、看电视、吃饭。而晚上,我便戴上木枷出去散步!(这个想法我已经想很久了) 这次,终于有了机会!因为要想个小女囚一样,所以,我等到了1点左右。因为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关上门后就出去了。 开始,我戴着木枷散步,还没什么。可刚平静一会,就出了事变!我听见了人说话的声音。“不会吧!” 我惊叫着,没想到这样到被别人听见了!我心慌极了!有人向我走来了,我拔腿就想跑。可那沉重的脚镣 和无情的贞操带紧紧的束缚住了我,我跟本就跑不了啊!!!再加上那30多斤的木枷!我紧步走着,终于躲到了附近的花丛中。我深叹了口气,这时,我的身上早已湿透了。等我确定没人后,我才起步回家。因为这时已经4点多了,马上就有人了。如果被人看见一个17岁的小姑娘,戴着木枷、脚镣、手铐出来散步,那我就真的完了!想着,我到家了。锁好门后,我躺在床上睡了。睡前,我还戴了项圈,然后把项圈锁在了床头。因为太累,我什么刑具都没卸就进入了梦乡。开始了明天的旅程……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