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骨子里渴望的美绳kb

九月 2, 2010

我是一个从骨子里喜欢绳艺的男人,为什么说是从骨子里呢?因为这种爱好和冲动是天生的,从我记事起,我就是个的的道道的紧缚狂,在我没有接触绳子之前,我是不会知道自己的这种爱好。是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开启了我内心深处的这片天空,每当女GD被五花大绑押出牢门,或者高高吊在空中,或者绑在老虎凳上爱刑之时,我都会莫名地激动,渴望亲自去捆绑她们。那根绑在她们身上的绳子象有着某种无法抗拒的魔力,牢牢地控制住了我的灵魂,以至于我的手摸到绳子时都会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所以整个幼儿园和小学期间我最喜欢玩的过家家就是革命题材,我肯定演坏人或日本鬼子,选一个比较喜欢的女同学演被俘的GD,由于从小受党教育,革命英雄主义已经深入人心,女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当这个角色,好象当了这个角色自己就是电影里真正的英雄了,相反,坏人或日本鬼子却不太热门,都是那些坏孩子或者象我这样故意装出牺牲自己的名誉的好孩子来扮演。于是,那些被抓的女学生不一会儿就被叛徒出卖,然后遭到逮捕,被我实施捆绑。     没什么窍门也没什么技巧,全凭自己在电影中学来的样子,开始是简单地双手反绑,后来又是简单地吊在校园东边的树上,再后来是绑在长凳上。在实施捆绑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的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恋足,当把一个女同学的赤脚并拢地绑在长凳上时,我的手时时发抖,心跳加快。尤其看到一双白嫩嫩的好脚时,我的小jj马上会硬邦邦地挺起,当时还不懂得性,看到女生的生殖器也许都不会有反应,可看到美足时却无法抗拒地一次又一次勃起。     每一次的捆绑对我来说都是一次奇妙的享受过程,这种享受随着我升入初中而中断,因为我们那时是每个村子都有自己的幼儿园和小学,那些玩伴都是从小光着屁股长大的,基本上都是两小无猜。可升初中时,全村总共就三个人考入重点中学,并且只有一个女的。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慢慢知道男女有别,班上的男女同学自动保持一定的距离。那个年代,可不是现在。不过我依旧顽皮,依旧恋绳、恋足。但从那里起,这些与生俱来的天性便被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直到现在。我相信世上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我也相信女人的内心有一种原始的渴望,被束缚被虐待的渴望。但她们未必肯承认,好象承认了就表示自己很贱。其实不然,这是造物主赋予的,谁也无法改变。如果有一个人,适度地对她进行束缚并有针对性地施之以虐。她会感到很愉快的。不信吗?可以和亲爱的人试一下。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