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转第一次宾馆里被捆绑留念

九月 2, 2010

和同好约了好几天,他终于答应见面了。其实我明白在当今社会,人和人都有很厚的一层隔膜。导致我们之间互相不信任。但是我不怕,没财没色,了不起把我绑起来,难道还会把我杀了。我耐心的解释,我是一个就喜欢KB的同好。开了宾馆,我们换上内衣。就开始互相KB。感觉真好。终于享受到了真正的KB。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