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补办的SM婚礼

九月 2, 2010

我出嫁时没办婚礼,与老公商定补办只有我们两人的SM婚礼。我提3要求:用好的SM用品(老公说当然不能伤着娇妻);红盖头蒙到天亮(老公说按你老家抢婚风俗办);其他随你(老公说这最重要)。 晚6时,我蒙上3尺见方(三三得久)的红绸巾,新娘的感觉油然而生。老公用连颈背铐使我的丰胸更挺拔,白绳把双峰捆绑成两个大红桃(老公说婚礼之夜捆绑得好,夫妻一辈子就能捆在一起),锁上贞操带(老公说拜完堂就打开),随着双拴的滑入,我忽然又有了处女的感觉。接着,又先后试了各式绳衣、束缚带等等,都很合身,很舒服。 晚8时,老公说要拜堂了啊,红绳把我五花捆绑,又把双峰捆绑得更好,我的双峰是老公的最爱,系好铃铛,我们两人拜了三拜,铃铛响了三遍。 老公撩起红盖头一角,给我喂了食物之后,给我戴上口球,我的体力又恢复了。老公打开了贞洁带,解开了五花绑绳,把我抱回婚床,束紧铃铛,用手足固定铐住我,说这个叫终身有靠。我全身好像都被固定住了,臀部成了婚床上的最高点。6尺见方(六六大顺)的大红绸布盖住我全身。不一会儿,老公哼起了《掀起你的盖头来》,大红绸布从我身上一寸一寸滑落。 老公说要入洞房了啊,随后,乳头铃铛有节奏的响起悦耳的音乐……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