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老公昨天发明的新绑法-新龟甲KB

九月 2, 2010

很久没玩了,昨天跟老公玩了下,没想到他竟然自己摸索了个新绑法 他先用日式紧缚把我绑起来,然后再加多一条绳子紧紧地绕在我的阴X那里(他以前绑手只会用一条绳子,这让我感到了些不寻常)然后他没有像平常一样先捆住我的脚(每次绑我我都会挣扎,但是这次却先把我的嘴堵了起来) 接着把我推到床上,用两条麻绳(最疼的哦)分别紧紧地绕在两条大腿上,我已经感到很疼了,不断叫起来,才知道先堵我嘴的原因。 我看到我的大腿被绳子绑得一节一节地突出来,然后老公再用一条短绳连住,帮我穿上我那新买的10CM高跟。 老公把我扶起来,拿起鞭子往我屁股上抽,我本能地向前走,却忘记了那两条紧紧绑住我大腿的的绳子,把我弄的生疼,而且我还穿了10CM的高跟,平时走路已经挺困难了,现在还要我带着疼痛走。过了一会儿,老公把我推到床上,刚才的折磨,已让我精疲力竭,他用绳子分别把我的脚踝绑住床脚。接下来,我们就要来XX了。他拿来一根蜡烛(要滴蜡了),每一滴蜡都是我的一声惨叫,都是一阵挣扎。但是,大大的口球隔绝了我的声音,而我每一次挣扎那两条绳子都给我带来疼痛,而且,别忘了,还有一条绳子绕过了我的阴X,那绳子动来动去,把阴X弄的痒痒的,幸好没尿出来。一晚激情后,我进入了梦想。 醒来后,老公给我松绑,发现我全身都麻痹了,好一阵子都没了感觉,所以今天才请假了。 下一次再这样绑,起码要穿上丝袜(昨天我只穿了内X),要不然就要疼死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