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经历:参加风情婚礼-新娘须五花大绑

九月 2, 2010

在2001年的冬季,老家打电话来说已经为我大哥找到了老婆,让我回家去看看!我知道此事的重要性,便请假回到了老家,在那天天气太冷,我回到家里看见一个女孩她戴着两只大大纯白色的纱布口罩,齐肩的头发垂落下来,已经无法看到她的面容了。头上戴了一顶白色针织帽,穿着一件花格妮子上衣,两只手也放在衣兜里。我随口对她喊了一声:"大嫂!"那个戴大口罩的女孩没有回话,只是用温和的眼光看着我,我问母亲:"她为何不话话,是不是哑巴?"母亲告诉我:她是给大哥买来的女人,戴口罩是为了遮掩被堵住的嘴,买这个女人用了四千元人民币!我听了母亲的话,无语!因为穷苦没有人肯嫁到这个穷山村,所以只好贩卖女人来到这里,我很想劝阻,可是这里山村里的人思想很顽固,劝不进!母亲告诉我,大哥和那个戴口罩女孩明天去拍结婚照,想让我陪着戴口罩女孩去乡公所,母亲看的出那女孩有点信任我! 第二天早晨,我们三个起了大早,从家里出发去了乡公所,我扶着那个女孩,而大哥顾自走,走了一会儿,我有些内急,把戴口罩女孩交给了大哥,大哥不知道咋么回事被那个女孩用身体顶下了山沟,伤的直不起腰,那个女孩想跑 被其它看见的乡亲给捉了回来,有好心人借了担架给抬回家,我则扶着那个戴口罩女孩回到了家!母亲看见大哥受了大伤,忙把乡医给请了回来,医生说我大哥已经半身不遂,没有生育能力了!父亲听见这个结果气的要打戴口罩女孩,我赶紧护在那个在口罩女孩身上,说:"爸,不能在错了,不能打她,咋么说她也不容易呀!"母亲也在旁边劝到:"续香火要紧,老大不行了,还有老二呢!我看这个姑娘对老二有意思,让老二娶这个姑娘吧!"父亲这才消了气,让多人陪我们去了乡公所拍照,所以结婚照上她的照片是戴了口罩的!到了晚上洞房只剩下我跟她时,那戴口罩女子大大的眼睛中却满是泪水,一副乞求的眼神,我连忙帮她取下了那两只大大的口罩,这下我呆住了, 原来那女子嘴被一张强力胶布牢牢的封住,另外还有两张胶布,以她的口为中心交汇的贴在第一张胶布上面。这样严密的胶布封着她的嘴,她自然是无法说话,我急忙伸过手去那女子脸上,要撕下封住她嘴的三张胶布,那胶布粘得十分结实,为了不弄痛那女子,我小心的撕下了外面的两张。最后撕开最底层的一张胶布,眼前的东西又令我大吃一惊。原来那女子口中竟然满满的被塞着东西,本来胶布封住她的嘴的时候,我觉得得她两腮有些鼓突,却原来里面也给堵着,撕下胶布后,那女子紧紧闭着的嘴张开了,这一定是在贴住她嘴的时候,有人将她的嘴硬合拢了才封上胶布,我伸手去她口中挖那些堵嘴物,原来是几条女人的长筒丝袜,那上面淋淋漓漓的沾满了女子的口水,我随手将它们扔到地上。我很好奇,急忙将白色针织帽摘下,却发觉她的耳朵用纱布包着,撕开纱布,看见耳朵里塞着耳塞,怪不得刚开始叫她大嫂她听不见,我又急忙将那女子的呢子上衣解开脱下,她里面穿着一件白毛衣。胸部很是丰满,我不禁有些心跳加快的感觉。透过她的毛衣,看得到她的手臂反背着在背后,一动也不动。毛衣里面还有些一条条的隆起,不知是什么?那女子说:“毛衣也要脱下来。”事到如今,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何况那女子的胸部如此美丽而丰满,我内心也有些想一睹芬芳。脱下了她的毛衣,她里面是赤裸的。果然,她的手被麻绳捆绑得结结实实,麻绳只有半厘米的直径,在女子乳房上部缠绕了有十多圈,压住上臂的上半部分牢牢捆在身体上,而乳房下部也捆有十多圈,将上臂的下半部分和身体连成一体,在那女子的乳沟部位,上下的绳子被拉到了一起,用另一根绳子捆住,往上拉到背后,使得她的乳房上翘挺立,分外的钩引人,绳子拉到背部中央后,也将上下的绳子拉到一起捆紧。这样本来就紧梆紧的绳子越发更紧了,女子的两只手腕反背在身后捆绑在一起,用一条绳子往上拉去,将手腕和背后那两路麻绳的中点固定住,两条小臂也被分别固定在背后的绳子上,这样使得她两只手臂根本一动也没法动。不仅如此,她的手被捏成拳头,大拇指被其余四指握在中间,然后外面用白纱带细细的包扎裹好,真正达到了小指头儿也动不了的地步!我一看如此复杂的捆绑,心想这解开得多少时间,我拿了一把剪刀,三两下便给她剪断了所有的束缚,绳子在地上散落了一大片地方,那女子上半身都是绳印。这时她给我说:"谢谢你能给我解开绳索和口罩,你愿意放了我吗?"我说:"你也是被拐骗的,那能让你留下来受苦!我看看有没有人,让你从后门走!"我说完,随即看没有人就让她走了!又过了一天,父母亲看见我放跑了那个戴口罩的女孩,大骂我败家子,又说要断香火了,我回答他们道:至于钱的问题,我会打工还给他们,感情的事情我会自己处理!说完回了省城打工,原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可谁知半个月后,因为有事回了趟家,刚回到老家,就看见远处驶来几辆奔驰s600,奔驰不偏不差的停了下来,打开车门,下来一个戴白纱布口罩穿格子大衣戴墨镜的年轻女孩,我正迟疑着,女孩对我喊了一声:"老公!"我回过头去,女孩摘下口罩轻轻的吻在我的嘴唇上,过了一会儿,我发觉原来是那个推我大哥下山沟的戴口罩女孩,我对她说:"你不是走了吗?"女孩说:"在第一次看见你时感觉人不错,你果然是个好人,我们一起拍的结婚照有效!"接着她告诉我她是一个私营大型集团公司的老板,产值数十亿,个人资产过亿,她的名字叫黄佳雯,年龄比我大两岁,27岁,她上次是被商场对手雇佣人绑架她,绑架她的人又把她卖给人贩子,人贩子又把她卖到这个山区,如今绑架她和卖她的人已经被捕,而且已经被提起诉讼了,这次到这里来,是接我一起去生活,正正式式的在办一个婚礼的!我告诉她:"那大哥的事咋么办?"她告诉我:接大哥到上海治疗!我接受了她的所有说的话,当然还有更多的爱!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