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深夜,我被五花大绑地丢在路边!

九月 2, 2010

深夜,我被五花大绑地丢在路边,过了会,街道上远远迎面走来个中年妇女,还推着辆小三轮车,车子上横着个烧烤炉,应该是刚做完生意收工回家。我顿时心里紧张得要命,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被她看见真的是难堪死了。我停在原地,急得不知所措。现在笔直的一条路,根本没有地方躲,而且行动还不方便,眼看着那妇女有远而近,这样下去一定会被看到的。我心里一横,算了,豁出去了!我继续慢慢往前跳,乞求对方不要注意到自己,但是蹦跳引发的高根鞋声很引人注意,我真恨不得现在马上脱掉脚上的高根鞋,光着脚就算蹦跳应该不会有声音,但是这个想法只能想,我现在这个状态行动只能靠蹦跳的要脱下自己的鞋根本是不可能的。在和她相对大概10米的时候,她终于注意到我了。只见她一脸的莫名其妙定定看着我。我半低下头,不要直视对方眼神,依旧蹦着慢慢前行。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依旧感觉到了她那不可思议的眼神在打量着我看,毕竟那么晚了,一个女孩子被绑手绑脚在大街上跳着走是很不正常而且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因为心里紧张,每蹦一步都有些重心失稳,而且不但脚腕被捆住,连大腿,小腿都被捆着,手被绑在身后,没有双手保持平衡,稍微有什么都会导致摔倒。“小姐,你发生什么事了?”那妇女问道,我忽然答道:“阿姨,我是警校的学生,今晚是我们的求生训练,我现在就是在接受训练,”我编了个谎。她看着我,象是相信我的话,“哇,你们还要这样训练的啊,那不是折磨人吗,那么晚了,你这样要是碰上坏人怎么办啊,真是。”边说着边推车子往前走,看到这样,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我用小碎步加快了蹦跳的频率,这样会快些,我现在真想快点回到家里,好好的休息。 终于快到家了,只要再经过一个小花园就到小区的保安处了,我现在真的感觉到了非常的疲惫,心里又紧张,虽然晚上的空气很凉,但是我身上的T恤背部已经被我的冷汗湿透了。我蹦跳了一会,看见前面的小凉亭,心里想反正快到家了,而且那么晚了也不会有什么人经过这,不如休息下,想到着,我一蹦一蹦的靠近凉亭的石凳,坐了下去,www.kb123.net顿时手脚上因为捆绑得太紧,麻木感顿时涌了上来。整个花园里静悄悄的,一个人影也没有。大概过了几分钟,我疲惫感没有那么强了,我慢慢的站起来,想着一口气要回到家里,忽然凉亭的后面走摇晃地走来个中年男人,象是喝醉了的样子,正在往我坐的地方靠过来。有了刚刚的经历,我已经不是那么紧张了,但是害怕还是多少有的,如果对方趁我现在这个样子图谋不轨,我一点反抗能力也没有,想到这,我立刻蹦跳着前行。他显然是看到我了,摇晃的走过来,“小~~~~姐,那,那么晚了,你,你还一个人在着做什么?”我顾不上回答,加快蹦跳频率,只希望他不要跟着我。我高根的声音显然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跟上来了,我害怕得要命,万一~~~~~~~ 他用手拉住了我的胳膊,我被迫停了下来,被他拉了一下,我站得不是很稳,有些摇晃。他醉眼蒙胧的看了下我的手脚,“你~~~~~你怎么了?怎么被绑起来了,需要,需要我帮忙吗?”“不用了,我闹着玩的,现在我男朋友过来找我,我过那边等他,”边说边扭动身体,甩掉他的手,转身就跳着走。他楞在原地,我什么都不管,只顾往前跳,心里默默祈祷他不要再上来。跳了会,感觉到了后面没有脚步声了,我暗自松了口气,快到小区入口了,途中有对幽会的情侣,我也不顾他们异样的目光,在他们面前蹦着过去。最后到了小区保安处,我称自己遭遇打劫,保安也很相信我,帮我松了绑,道谢完我立刻回家,回想刚才的事情我还真是心里蹦蹦跳,毕竟很刺激,我在想,过两天也要让黄婷感受下,到时候,叫她来我这,也把她手脚捆绑起来,呵呵,还要堵上她嘴巴,让她从我这蹦跳着回去,她等着好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