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李姐和女儿的绳劫

九月 2, 2010

夜深人静,我正在屋里游戏正酣,突然听见“咚!咚!咚!”的撞门声,抬头一看,都凌晨1点多了是谁在敲门啊。哎!去看看吧。开门一看,哪有人啊,不过对门怎么大开着门啊,纳闷?正准备回屋里,突然发现门外地上躺着一个人啊,是个女的,身上只穿胸罩、内裤和肉色连裤袜,手脚被白色尼龙绳紧紧的捆绑着,嘴巴被肉色丝袜勒着,再定睛一看,这不是对门的李姐吗,她和丈夫离婚后带着8岁的女儿在这里居住,可是她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啊。我赶紧弯下身子,把绑在李姐嘴上的丝袜解开,这才发现李姐的嘴里也塞满了丝袜,将这些丝袜取出后,问道:“李姐,出什么事情了?你怎么会这个样子?”李姐咳嗽几声对我说:“快,屋里……”,我一听,顾不上给李姐松绑,赶紧冲到李姐家里,在卧室的床上发现了李姐的女儿,她穿着白色上衣、黑色的脚蹬裤,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她的双手被白色尼龙绳反绑在身后,两只脚上没穿鞋,只有一双肉色丝袜,而且也被尼龙绳捆绑着,搭拉在床边,嘴巴则被丝袜勒住。卧室柜子的抽屉歪歪斜斜的,被翻的乱七八糟,地上散落着李姐的黑色套装、白色衬衣和一双黑色高跟鞋,看来李姐和她女儿一定是遇上了歹徒入室抢劫,歹徒将李姐的衣服和高跟鞋脱掉后用尼龙绳将她们母女俩手脚捆绑起来,并用丝袜勒住嘴巴。我赶紧取出李姐女儿嘴里的丝袜,给她松绑,可能由于长时间的捆绑,李姐的女儿已经睡着了,看见有人来解救她马上就清醒了过来,待将嘴里的丝袜取出后便急忙对我说:“妈妈?我妈妈呢?”我说:“你妈妈没事的,放心吧!”解开李姐女儿身上的绳子,我和她又返回门外,李姐此时已经缓过些劲来了,正趴在地上喘着粗气,李姐女儿看到这个场面哭了起来。我急忙过去给李姐松绑,可是李姐却说:“先别急,让我回到屋里再松绑,别让其他邻居看到我这个样子!”李姐这时候仍然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虽然现在的窘迫被我看到了,却不像让更多的邻居看到。我说:“好的,李姐!”我试图把李姐抱回屋里去,可是我没那么大力气,李姐有气无力的说:“快把我拖回屋里去就行!”我一听马上抱起李姐的腰往屋里拖,进了屋之后赶紧把门关上,我把李姐平放到客厅的地板上,打开客厅的灯,这才看清了李姐目前的状况。李姐浑身上下只穿了胸罩、内裤和肉色连裤袜,胳膊被白色尼龙绳五花大绑在身后,双脚并在一起在脚腕处被绳子紧紧捆绑着。可能由于反复的挣扎,她的胸罩虽然还在身上,但是都已经滑落了下来,露出了两个乳房,原本在腰间的连裤袜也已经滑落到了大腿根部。此外李姐浑身上下特别脏,就像从土地上打了滚一样,原本白色的胸罩、内裤都快成了黑灰色,丝袜也是沾满了灰尘,可见她曾经在地上挣扎了很久。我赶紧动手给李姐松绑,由于绳子结都在背后,我又把李姐翻了个身,让她面朝下趴着,这才看到李姐被捆的真紧,手吊的高不说,还打了好几个死结。顾不上问原因,我马上开始一个一个结的慢慢解。这期间李姐的女儿一直在哭,不停的喊:“妈妈,你没事吧,呜……”李姐也不停的安慰女儿:“好孩子,不哭,没事了。”我忙活了半天,终于把李姐上身捆手的绳子解开了。由于捆绑时间太长,解开后李姐胳膊还是保持着被捆绑时的姿势。我又马上去解捆绑李姐双脚的绳子,李姐被绑的双脚崩直着紧贴着地面,可能由于挣扎及在屋里蹦跳求救的原因,李姐穿着肉色丝袜的脚底已经变的是黑糊糊的了,映出了李姐脚的形状,除了脚弓处比较干净外,脚底其他接触地面的部分都是黑糊糊一片,甚至在脚尖处都能清楚的看到脚趾头映出的5个大小不一的黑点。解开捆脚的绳子后,李姐的双脚无力的往外一翻,可见长时间的捆绑和竭尽全力的挣扎求救使她已经没有力气了。终于摆脱了长时间的捆绑,李姐的胳膊和双脚脚腕处全是绳子捆绑的勒痕。李姐趴在地上缓和了一会儿后,慢慢的坐了起来,然后抱着她的女儿哭了起来……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