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捆绑日记-束玉笔记 第二部分

九月 2, 2010

昨晚洗漱完毕后又央求他把我反绑起来,用的是丝巾,因为柔软,痛感不强,一夜才五个积分。五分我也要!被绑之前我换了身衣服,真丝睡衣,软软的印花稠裙,长发全散开了,柔和的灯光下,一副慵懒的样子。他用的是一根苏绣长丝巾,绑得时候也很温柔,三横一竖,单式简易反绑,只在系结的时候抽紧了一下。然后我上床的时候,他又细心地帮我掖好被角。睡眠还好,只是有时候胳膊反压在身子下面,有些疼痛,不过变换一个姿势就好些了。今晨起身的时候,发现窗外落雨了。从床上爬起来,还是保持着反剪的姿势,活动一下背后的双手,结还是很紧,没有松动的迹象,只得用肘关节敲他的门,想让他给我松绑。他还在会周公,好半天才爬起来开门,迷迷糊糊的一脸困意,不过半梦半醒之间,还是给我解开了,将丝巾随便往地上一丢,便又回去睡了。我弯下身子,从地上捡起那条丝巾,细心地抚平,再摺叠好,又揉了揉手腕和肩窝,有些酸麻。冲了个热水澡,很舒服,昨天那所谓的“落花结”果然厉害,淡淡的勒痕还没有完全消退。盘起了头,换上一件咖啡色的套头高领毛衣,驼色呢裙,上午要做些家务,就挣五个积分吧,自己给自己戴上了手铐。对着镜子看了看,看自己像不像女犯人。看来看去倒觉得这一套衣裙很衬腰身,曲线玲珑有致。带铐的双手在镜前举起来又放下去,倒像是在作揖。把房间上上下下打扫一遍,他才起床。正铐一点也不影响劳动,两只手同起同落配合得很好,都已经习惯了呢!娇笑着问他自己像不像监狱里的女犯。他说像是像,不过要加几个字,是极品美女犯人。听罢有一丝虚荣的甜蜜。吃早饭的时候想起今天是植树节,便求他说想出去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他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说雨下得这么大,还是不要出去了吧!可是我还是想出去。上午他去上班了,我便一个人戴着手铐,在屋子里发呆,听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心里想着昨天他讲的故事,帝女花。下午,雨停了,天还是阴沉沉的。我再次求他带我去植树。他答应了,不过又提出要求,要我扮他的女犯。扮就扮!在积满一万分之前,我还不都是他的囚犯!他换了身笔挺的警服,把警官证和持枪证也带上了,又把我拉过来,换了一幅玲珑的女式手铐,将我上了反铐,然后拿了把伞,押着我出了门。他自己开车,载我去南郊玉屏山。我很规矩地反背着手坐在后座,听着他讲笑话,这才发现在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也是一个很风趣的人。到了风景区,我们下了车。他去租铁锹和水桶,并买了十几根半人高的小树苗。我躲在他身后,用坤包巧妙地遮住了背铐。然后我和他一起上山,今年春迟,满山遍野,尚未见青枝翠色。山上义务植树的人不少,以年轻的情侣居多,途中前后走着的几个人看我总背着手,他又穿着警服,便用一种很奇特且带有些想象和推测的目光看着我。我的脸又有些红了,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向山上走。他亦有些察觉,故作亲热地搂着我的腰,遮住了被铐的双手。裙子有些窄紧,登山的时候一步一绊,有些吃力。我们在一处幽静的林子里停下脚步,他打开我的背铐,改为正铐,我便半蹲下身子,和他一起悉心地栽植,挖坑、培土、扶正、浇灌,但愿这些柔弱的小苗,能在这里扎根生长,长成参天大树。刚下过雨,地上有些泥泞,忙碌的时候裙边上沾上了一些泥污,我也并不在意。栽完树后,天空中又飘起了雨丝,山风四起,寒意阑珊。他又将我改为反铐,押着我下山。脚步匆匆,也就没顾得上遮掩,我的背铐终于被路人发现了。一些好事者便上来和我们搭讪。“她犯了重罪么?一个柔弱女子,还被反铐着?”“真漂亮啊,打扮也很端庄!真不像是罪犯!”“警官同志,这是押着她来劳动改造的么?”“姑娘,你是被冤枉的吧?这样铐着疼不疼啊?”七嘴八舌的声音。他加快了脚步,想摆脱这种纠缠。我却迈不开大步子,只得疾步小跑着紧跟着他。“他们都说你欺负我哦!”我笑着对他说。“那你去跟他们澄清,说你是自愿的!”他似笑非笑地说。更有几个年轻人竟然拿起相机,对着我们拍照。看样子是逃不掉了,他索性放慢了脚步。我也抬起头,挺起胸膛,故作从容地缓步走着,心里却怦怦乱跳。“他们为什么要拍我们啊?”我有些不安。“因为你长得漂亮啊,又被铐着,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他还在和我打趣。“会不会发到网上去呢?”“发到网上那也是雅照啊,又不是艳照门!”他回过头来看看我,笑着说:“你虽然被铐着,举止还是很优雅呢!”“你又取笑我,我这样子被别人拍下来,很难堪的!”“我说的是真的!”他又现出了那副诚恳的神情:“你现在这样子,就像是《救援敢死队》里潘婕演得那个落难的女记者,袅袅婷婷,我见犹怜呵!”“《救援敢死队》?没听说过!”“是一部烂片,剧情一塌糊涂,不过里面女主角却是风情万种,捆绑镜头也地道!俗话说的好,糟片捆得紧嘛!”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逻辑,反正他一说起来KB,便显得异常兴奋…“快走了!再过一会估计小报记者都要赶过来采访了!”他拉着我,逃难似的躲进车里。我喘了好一阵子粗气,这才调匀呼吸。身上淋了雨,有些潮漉漉的感觉,连裙子的颜色也显得更深了。夜缚五分,上午正铐五分,下午外出背铐十分,今天一共挣了二十分,加油!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