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说服我的女朋友上绑[转]

九月 2, 2010

从小我就有捆绑情结,看影视时有捆绑女人的镜头就特别兴奋,从此心里就一直想找个女的来捆绑,满足我的K B欲 望。 前面2个女朋友我都试过,把他们的手扭往背后他们还可以承受,可一拿绳子出来他们就死活不干了,说我变 啊态。无奈下我只好休了他们。 第3个女朋友是最漂亮的,1。65的身材,苗条性感,五官佼好,我心里发誓,一定要成功,把她捆绑起来。 在外面,在家里,我有意无意的把她的手背在背后,开始是轻柔的,她感觉很享受的样子,我心里暗暗高兴。一天我特意放了个有捆绑情节的碟片,我指着电视说:“你看,女的捆绑起来多好看啊”,她不好意思的说:“你变 啊态啊,这样你觉得好看”?我说:“当然了,我就喜欢看女的捆绑,女的捆绑起来才更漂亮”,她说:“你说我不好看”,我说“不是这个意思,你当然漂亮了,不过你捆绑起来更漂亮啊,知道吗”。她板起脸说:“你就想捆绑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吗”?我心里卡蹦一跳,不好!要黄了。 我想,既然你都说到这了,我也就撕破脸了,我说:“我是想捆绑你,不可以吗”?她说:“不给,怎么样”?我也发狠了,拿出绳子说道:“不给也得给”,她发怒说:“你敢?我们马上分手”。我顿时软了下来,不能硬来,要想对策。 我痛楚万分的说:“干吗要说分手呢?不绑就不绑嘛,你说什么就什么,我听你的还不行吗”。这样一来,她扑哧的笑了:“装什么难过的样子?没经过我同意就想对我怎么样,要尊重我懂吗?”,我赶紧说知道知道。我抱着她亲了亲,说我爱你,她也反映的抱紧了我。过程中我说“我想绑你,可以吗?”,她说“就这一次啊,下次不给了。” 我喜出望外的说“好的就一次”。我拿出绳子要给她五花大绑,她害羞的说“你绑犯 啊人啊,我又不是犯 啊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顾不上说话的埋头苦干,先抹肩缠2臂,再来个前 胸 大 交 叉,完了把她推过一边,远距离的漫漫欣赏。她扭捏万分的说,“你看什么啊,你这变 啊态 啊佬,色 啊狼”。我血往上涌、张大了口说不出话来,一直看了有几分钟,我冲上去,抱住她就亲,说我爱你、喜欢你,爱死你了。她说“我气都喘不过了,快放开我”。绑的我好紧啊,手都嘛了”,我放开她说,先别 解开,我把她拉到镜子前说“你看,你被绑起来好看不?”。她不好意思的说“好看个屁,绑的象个犯 啊人一样”。我说“那里象犯 啊人了?有这么漂亮的犯 啊人吗?”。我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说“我们看电视,我抱你看”。她挣扎着说“绑着我看电视,你享受了,我不难受吗?”。我安徽她说“第一次你不习惯,以后习惯了就好了”。她眼睛红着想哭的样子说“还想绑我啊,没有第二次了”。 那天后,一个礼拜她都不理我,我找她也不和我说话。我以为她真的要和我分了的时候,她发了个短信给我:“我有点喜欢你这个变啊 态 啊佬了,今天晚上去你那,有空吗?”。我欣喜若狂,我当然有空了,什么事情有比这更重要的? 晚上她来了,穿一身秋装套裙子,亭亭玉立,一副害羞扭捏的样子,完全没有那天发怒时凶把把的样子。进屋子了她都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以前来到我这满不在乎的态度全然不见。我看她这副表情,心里暗自好笑,我说“坐啊,你不是第一次来我这吧?”,她这才醒悟过来,说“谁要你招呼了,我想站就站,想坐就坐”。我边给她倒水边心里盘算,如何打开局面再把她绑上。我灵机一动,说“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这样一说她也活跃了,说什么游戏?我说“这一次玩游戏要赌输赢,输了要受罚,不可以懒 啊帐”,她说“好啊,开始吧”,我把3张扑克放在桌面,一张公 啊仔,2张小点,我说“你猜到公啊 仔 牌你就赢,猜不到你就输,行吗?”,她一看,那么明显可以看出来的牌,10拿9稳可以赢我,因此她自信满满的说“你输定了,今晚上我要罚你请我吃龙虾,呵呵”,我心里暗暗好笑,就凭你这小丫头想赢我?不懂破解的休想赢我 。牌一开,结果可想而知,这丫头输了。我说“不可以懒 啊帐哦,要认罚的”。她一副不怕死的样子说“谁懒啊帐了?你说罚什么?”。我装摸做样的想来想去,说罚你什么好呢?她明白过来,用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对我说“装什么装?想做什么又不敢做,算什么男人?”,我说“既然你知道我想做什么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拿出绳子,不客气的把她的手扭过背后,她说“用那么大力干吗?我都给你绑了”,我说“这次不同,你是被罚的,我要好好的调啊教你”。这次我换了日式的,绑的很紧,把她的2个乳 啊房突显得高高的,她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红着脸不说话了。我把她放在床上,压住她慢慢的亲吻,后来大家都忍不住了,就这样绑住她和她干了起来,掀开她的裙子,上衣都不脱就干,这次干的太刺 啊激了,她也反映很强烈,我和她都说是有史以来最过瘾的一次。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