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和实习老师一起享受五花大绑(图)

九月 2, 2010

我们班新来了一个漂亮的实习老师,她叫优优,刚刚从扬州师范大学毕业,分配到我们这个小镇的中学实习,教语。她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飘逸的秀发,轻盈美妙的身材,一上课我就能闻到她身上的那一股迷人的香味。我最喜欢她走到我身边的感觉,我的眼睛正好能看到她那隆起的胸部,随着她的说话,胸脯一起一伏,真是太美了。我觉得她就是上帝在这个夏天赐给我的礼物。 她的老家是外地的,只有节假日才能回去,平常就住在操场西边的一排平房宿舍里。快放假了,学生们也走了一部分,那排宿舍就剩下她一个人住了。我觉得机会来了。 一天傍晚放学后,我背上书包,(书包里有什么你们一会儿就知道了)轻轻地敲开了她宿舍的大门。优优老师正在上网,很随意地穿着一件白衬衫,下面是牛仔短裙,肉色丝袜和拖鞋。她打开房门,看到我站在外面,问:“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我说:“老师,古文课里的一句话我不明白,想向老师请教一下。” : 优优笑了笑:“进来吧!” 我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走进屋里,随手把房门反锁住了。优优坐到椅子上,问:“哪句不懂啊?看不出你还挺好学的。” 我拿出语文书,翻到《童区寄传》一篇,问:“二豪贼劫持,反接,布囊其口,这个反接的接字是什么意思?”优优愣了一下,说:“这个接呀,就是捆绑的意思,把他的两只手在后面绑在了一起。绑在了一起,分不开了,这不是接吗?” 我又追问道:“那到底是怎么绑?老师你能给我示范一下吗?”说完我从书包里掏出一捆绳子,递给老师。 优优的脸刷地红了:“不,这个,老师没有学过….” 我大方地把手背过去,转身说:“没事,你捆我一下,让我感受一下区寄当时的感受。优优笨手笨脚地在我的手腕上缠绕着。我突然挣开,转回身说:“老师,不是这样的,你看我,我做给你看……”说着我从她手中接过绳子,在绳头处打了一个活套,迅速套住她的手腕一拉,把优优的左手给缚住了。优优轻声地尖叫了一下,我把她的身子一带,顺势走到了她的身后,用另一只手捉住了她的右手,反扭在背后。优优老师的手很白嫩,很有弹性。而且,我捉住她的时候,她的手臂软得象面条,一点反抗的意思也没有。我甚至已经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处女幽香。 但是,当我把她的另一只手和左手缚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有些羞涩地喊道:“别,放开我….你,干什么…..” 我加快了绳索在她手腕上缠绕的速度,我的心也怦怦地跳个不停。成败在此一举! 优优突然扭身挣扎起来,喊道:“放开我!不然我喊人了!你这个小坏蛋!” 我心中一慌,用力将她往前一推,优优一头栽倒在单人床上。 优优有气无力地喊着:“救命啊…..” 我赶忙捉住她的头发,将她的脸按在枕头上。 优优的身子在我的身下象鳗鱼一样扭动着。 我掏出一团纱布,塞到她的嘴里,然后用胶带在她脸上绕一圈,把纱布紧紧封在她嘴里。“唔!唔!”她愤怒地闷叫着。 " 她的双手不断地抽动,我马上就要捆好的绳子眼看就要挣开了。我心头一急,朝着她的太阳穴用力打了一拳:“别乱动!再动我掐死你!”优优呻吟着,唔唔地叫了两声,果然不敢再挣扎了。我趁机把绳子又缠了几道,赶紧打了一个死结,又打了一个死结… 优优趴在床上不动了,只是呜呜地哭。 我轻轻地推了推她:“优优老师?” 优优的身子扭了扭,双臂蠕动了一下,哭得更响了。我趁这个时候又拿出一根绳子,打了个绳套,套在了她的双脚上。她的拖鞋早已滑落,一双丝袜脚绵软丝滑 透出来的美腿肤色莹白如玉。被麻绳套住这么一勒,登时显出迷人的风韵来。优优背对着我,根本没想到我还会继续绑她的脚,忽然感觉到双脚一紧,她再想挣扎就晚了,两只被丝袜包裹着的脚丫子只是无助地摆动着,双腿用力地一蹬一蜷。我抱住她的小腿,用绳索在她脚上肆意地缠着,捆住了双脚,又捆住了双膝…美丽的优优老师此刻就像一只被蛛网缚住的蝴蝶,无助地在床上滚动。我把她翻了个身,优优嘴上蒙着黄色的宽透明胶带,仰面朝天躺在我身子下面看着我,美丽的大眼睛里充满了责备和羞怯。她的白衬衫纽扣因为剧烈的挣扎而松脱了,我甚至看到了白色的胸罩下那白皙的乳沟。优优见我盯着她的胸脯看,更是慌乱地呜呜直叫。 我伸手朝她的胸口摸去。 呣!优优羞得面红耳赤,拼命地扭动着双肩,但是她被我骑在身下,却又动转不得。 我慢慢地替她把扣子一粒一粒系好,扶她坐起,慢慢地把书翻到她面前,说:优优老师,这个反接,布囊其口,我理解得正确吗? 优优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