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意外的收获 小雨妈妈的情趣

九月 2, 2010

我亲吻着小雨妈妈,抚摸着小雨妈妈的身体“恩~~呜呜~”小雨妈妈的呻吟这个时候突然小雨从隔壁文静姨那过来“你们在干什么?”我回头看见小雨站在门口,“你对我妈妈怎么了?”我顿时紧张了马上说“没什么”这个时候小雨妈妈说“小雨,过来”小雨不好意思的走到妈妈旁边。一直低着头“小雨,我听说了,你喜欢捆绑是吗?”小雨点点头很小的声音“是的”小雨妈妈“你看,你喜欢妈妈被这样捆绑的样子吗?”小雨马上笑着说“妈妈,现在你真漂亮,很喜欢你这个样子,呵呵”小雨妈妈“你们这些小孩,怎么喜欢这个呢?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小雨“那多不好意思啊”小雨妈妈“那你们这样把妈妈绑起来就好意思了吗?”“这。。。。这嘛”小雨不好意思的回答“其实刚才妈妈觉得捆绑的滋味似乎还可以”小雨妈妈这句话立马让我们两一惊“不过妈妈很疼了,可以给妈妈松绑吗?”“好的,妈妈让你辛苦了”小雨快乐的答道,便走到妈妈的脚处开始松开妈妈的脚上的绳子。“那你文静姨怎么办呢?”我提出了一个现实的问题,妈妈能容忍小雨,可是文静姨就不会容忍了。小雨听到这个问题后立马手停了下来。“小雨,你还是别先给你妈妈松绑”小雨妈妈见我同意给她松绑马上说“你想要做什么?我不会怪你们的”我走到小雨妈妈旁边,看着她,她刚才和我的故事使得她看我的眼神已经有了变化,她说“怎么?怕我告诉。。。呜呜呜呜”我先捂住小雨妈妈的嘴,同时小雨妈妈的脚又开始乱踢“呜呜呜呜~~”我用黑色胶带封住了小雨妈妈的嘴;小雨见我给她妈妈松绑,就问“你还想做什么?”我看着小雨,突然把小雨抓住,小雨奋力挣扎说“你要干什么?是不是疯了?快放。。呜呜呜呜~~~”我一手捂住小雨的嘴一手撕下一块黑色胶带封住小雨的嘴“呜呜”然后马上抓住小雨的双手,在身后反绑起来,小雨在挣扎着,小雨妈妈看见我在捆绑她的女儿也奋力“呜呜呜呜~”还想用脚踢我。我把小雨也推上床,然后拿起绳子把小雨妈妈穿着肉色裤袜的脚绑住,然后再把同样穿着肉色裤袜的小雨的脚也捆绑住。让他们母女在床上相互挣扎求救吧。我看着我的战利品。实在是诱人,接着我把文静姨也从隔壁报过来,他们三人就被捆住着躺在床上,个字相互“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