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惊险] 独自被绑在家,遭遇入室抢劫…

九月 2, 2010

我爸妈出差了,留下我一个人,只能借宿在表姐家。我很享受被绑着,但出于面子问题,从未主动让别人绑我,而且除了表姐夫外我不希望被其他男同志看到。而这几天我正好要一直住在表姐家,这倒给了我很多被绑的机会,因为表姐表姐仍然有“折磨”我的嗜好,常常有意无意的把我捆起来,不需要我开口,也从不征得我的同意就绑上,动作麻利,但每次都弄得很紧,挣扎是挣扎不开的,有时反而越挣扎越紧。 有这么一天,表姐照例绑我,我也和平常一样没表示反对,她绑完后就出门了(已经不是第一次,我也就没当回事)。我就独自一人躺在沙发上,表姐把我从头到脚捆的严严实实,嘴也被堵着,这时说没有半点的自由一点儿也不为过。 就在这时,门开了,但进来的不是表姐,也不是姐夫,而是三个陌生人,还全是男的。当时我真恨不得来个地震把我给埋了。开始我以为他们是来串门的,后来开始意识到他们可能是入室抢匪,我开始害怕了,但忽然想起以前入室抢劫都要求干净利落,不会对主人做过多的束缚……虽然我已经被束缚了,但我想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但后来我发现我错了,他们好象不是来劫财的,而是来劫色的,或者是临时改变主意,反正他们只对我感兴趣,没去翻东西,而是对我一阵乱摸……要是在以前肯定会给一巴掌然后骂他们色狼,可是现在我没心情管这些,我只是想他们下一步会干什么,会不会一时兴起对我进行强奸,我现在真正处在任人宰割的处境,都怪表姐,就知道欺负人,现在你妹被这么欺负却不知道哪去了……没容我多想,对方不知在哪拉出了个旅行箱,这个箱子是表姐的,用来装衣物可以但是装人就太小了,表姐就总喜欢把我塞在这个箱子了带走,但我很不喜欢待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面。他们把这个拉出来难道是想把我弄哪去?果然,他们把我从膝盖和臀部等关节折叠起来,用胶带包紧(这时的我大概就像粽子一样),然后往旅行箱里塞,合上盖子,之后我就只是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不知道。 过了许久,他们终于打开箱子,并把胶带撕了。我努力睁开眼睛后,发现我被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旁边多了两人,五人凑过来就是一通乱摸,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冷静,就让他们这样我一动也没动,其实他们是连摸带捏的,以前在电视上倒是看过女同志被摸,但这样往死里捏真的想不到。 ……其实我现在在担心的是会不会被轮歼……电视上经常有这样的镜头,先是一女同志被绑架,然后镜头一转,就是那女的哭丧的脸……那还是只有一人的,而现在我旁边就五个……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折腾了好一会儿,他们估计是累了,把我撩在一边,五个人我坐在前面,一个个歼笑着瞪着我,当时我真的差点被吓晕。这时突然想起以前在网上看过的小说,说有些女孩被绑架,然后被弄出去拍卖…… 忽然有人拿出一大把绳子,开始我以为是想把我绑紧些,但后来觉得不对劲,他们在我脚裸,膝盖,腰部和胸部饶了几下捆紧后还留了一大截,然后两人把我提起来,挂到墙上的铁钩上,顿时我傻掉了,这我要吊我呀,我可没被吊过。吊完后他们推了我一下,让我在空中乱摆,刚开始没什么,但是吊久了被勒的地方也开始生疼……而且绳子在我体重的作用下越勒越紧,我开始害怕起来,这样子吊久会不会出事,会不会残疾呀,……越想越害怕,我想阻止他们,要他们把我放下来,但是嘴被堵的严实,只能用鼻子哼出声,但是他们没一个理我,反倒莫名其妙的笑,我开始绝望了……要是让表姐绑,还只是开玩笑,虽然玩的跟真的一样,但是现在落在他们手里,那就是虐待啊…… 就在这时候,门开了,来了个女的,虽然站在前面,但是我的眼镜在被装进箱子前已经不知道被他们弄哪去了,所以看不清楚是谁,但是看起来很熟悉,等她走近了我才能看清楚了,她竟然是我表姐。我开始莫名其妙,但是他们包括我表姐一直都在笑。“好了,玩够了吧,把她放下来吧,别吓出毛病了。”表姐的一声令下,他们马上把我放下来并了松了绑,我还是感觉莫名其妙:“你们在搞什么呀 姐”他们听后笑的更厉害,直到后来才告诉我怎么回事,原来那五个人是表姐的同事,他们是合起伙来欺负我的。表姐先在家把我绑好,然后假装出去,之后他们3个进来假装抢劫,把我带到这来,因为表姐特别吩咐,他们才没对我干出那种严重违法的事,但还是一通乱摸乱捏还吊起来,搞的我以为真的是绑架。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还是后怕,万一来的是真的我这辈子可就完蛋了。此后有两天都不让表姐绑,但两天后她还是叫姐夫按着我把我捆了,以后就总是这样,或者趁我睡着的时候下手,搞的我连睡觉都害怕……其实被绑的感觉还是挺好的,但是就是怕家里人都走光,留下我一个被捆着,然后碰上真歹徒,把我给卖了……虽然那些都只是小说,但还是害怕,毕竟全身都被束缚着他们来了之后想干嘛就干嘛…… 可是我表姐不知道为什么总爱欺负我,而且还老折磨我,而且从此之后她更是变本加厉,虽然我一直反抗,但我力气并不大,实在是敌不过她们夫妻俩的团队协作。但除此之外,表姐是很疼我的,再说爸妈都不在我又能去哪?因此我还是只能留在这里让她欺负……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