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小妮子亲游情趣店

九月 2, 2010

周末傍晚,独自浪游于街头。红红绿绿的街灯亮了,城市的美丽更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我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家情趣店。两个美女服务员热情的打着招呼:“欢迎光临,需要点什么?”。“随便看看”。我答应一声。房间很大,东西也很全,使人眼花缭乱。走过五彩缤纷的情趣内衣、丝袜,到达棉绳、镣铐区,我停了下来。“有手铐吗?”我小声问。“有”红衣美女说。说着,她从货架上取出一个盒子,打开。“我们这是正宗货,安全可靠,舒适美观,不信你试试”。说着,示意我伸出双手,我有点不好意思,她可能看出来了,喊到:“没关系的,要不你铐我”。她大方的伸出双手,这时,我才注意到她的小手又白又嫩,我红着脸说:“不好吧”,其实内心无比喜悦。“没关系,找找感觉”。“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把手铐牢牢铐到她细嫩的小手上,故意弄的很紧,红衣美女显然被我弄疼了,脸红了,尖叫了一声,不太响亮,但优点悲伤,我赶紧道歉。“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女子无奈的说道:“没关系”。另外哪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姑娘也走过来了。我有点慌张,连声说:“快拿钥匙,我给你打开”。白裙姑娘拿来了钥匙,我好不容易才打开,渗出点点汗珠。两姑娘似乎看出我的尴尴,解释到:“没关系的,我们既是店员,又是模特。”我想赶紧走出店,白裙说道,来这边,有更精彩的。“好”,我正想看看会有什么精彩之处。白裙姑娘说道:“到后面看看。”“好的”,我跟着她穿过一道廊子,来到又一个厅子,里面东西也挺多:旗袍、吊带睡衣、胸罩……..还有一组大沙发。白裙姑娘说:“看看漂亮吗?”“相当漂亮。”我说。“你选一件吧,送给嫂子。”她说。我看着一件粉红色的旗袍,姑娘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旗袍拿下来,在自己身上比画着。“你真有眼光,既大方又美丽”。她笑着说。“就是不知道合适吗?”我说。“嫂子身材怎么样?”她问。“和你差不多?我说。“那好办,我帮你试试”。姑娘爽快的说。她走到试衣间,过了几分钟,她走了出来,“哇塞,好漂亮呀。”我惊叹到。“真的吗?”她反问到。“真的,要是…….就更漂亮了。”“什么意思?”她问。“捆绑上”。我说。“你买吗,确信买的话可以捆绑。”她说。“好,买。”不知红衣美女什么时候来到我们跟前,手里的盘子里放着6条绳子。我心里乐滋滋的。我取出一条红绳,搭在粉旗袍的玉肩上,在她的胳膊上紧紧地缠绕了五圈,双手牢牢地系在一起,绳子又从双手中间穿过来,然后绳头从肩绳上穿过来,我一手托着她的胳膊,一手用力拽绳子,我用力很大,姑娘“哎呀”一声,我才停止了用力,可不是,绳子已深深的陷入姑娘白嫩的肌肤里。“太紧了了吧?”我有点假猩猩。“还可以,有的顾客绑得更紧”姑娘咧着嘴。“不紧。”红衣姑娘说,“看来你的绳艺还不错。”“当然了,要不你也体验一下,给你来个欧式的”。我开玩笑到。“好呀,又不是没捆绑过,小意思,但是你得再买一件200元以上的东西。”“好的,300元也可以。”我心中很高兴,今天可以好好捆绑一回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