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反绑表姐+我被表姐绑着出远门

九月 2, 2010

我在表姐家待了七八天了,这几天都是被表姐欺负,于是我就计划着趁她睡着的时候把她给绑了。 表姐睡的很晚,比我想象的晚很多,但我坚持着不睡,这次一定要成功,终于等到她睡着了,赶紧准备行动。我知道她把绳子藏在哪,那是被我无意中发现的,这时我心里跳的厉害,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后,对表姐实施捆绑。虽然我没绑过人但被人绑过,我就照着她绑我那样绑她,但不敢太用力,怕惊醒她,一旦她醒来,计划就会失败。不知不觉中几捆绳子全缠在表姐身上了,我心里又一阵激动,并打算着一夜不睡看她有什么反应,于是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因为深更半夜电视没节目就只能玩游戏),但我实在太困了,于是把闹钟调到7点就上床睡了。 第二天,我睁开眼睛,看了看闹钟……天呐,9点啦,怎么搞的,睡的那么死,不管了,表姐一定还没醒(平时她都睡到10点多的),我赶紧起来……但是发现起不了,混身没劲,冷静下来,才发现我又被绑了……但这是谁绑的?我昨天把表姐绑的很牢,她不可能挣脱开呀。我还在纳闷,有个人进来了,大概是表姐,她说:“你这个小傻蛋,没想到还学会了偷袭啊,不过我可还有支援部队呢。”郁闷,我把姐夫给忘了(顺便说一下,我虽然是女孩子,但却是个军迷,对战争片也很感兴趣,为此表姐常说我是假小子,虽然她并不是很喜欢,不过处久了她也常和我一次看战争片,跟我说话也总爱用一些军事用语,我倒觉得挺搞笑的)。这时表姐拿出一个数码相机给我看,并说:“看看你自己被绑成这样还睡的那么甜,真是可爱!”嘿嘿,第一次听她夸我可爱……我看了看相机屏幕,确实是我,双手双脚被绑在一起侧躺在床上……不过腿上穿着一双丝网袜,这双袜子是表姐以前买给我的,我也很喜欢,但是由于不好意思穿这玩意在大街上走,所以也不经常穿。虽然我并不胖,但是那袜子也有点紧,他们是怎么在我浑然不知的情况下套在我脚上的,想想也不奇怪,我平常都很早起床很早睡觉的,昨天晚上那么晚,也怪不得能睡的那么死……总之,我的计划算是失败了。 过了大概10多分钟后,表姐过来给我松绑,并说:“你姐夫单位放假,你准备一下,下午跟我们到深圳的一个亲戚家,我们在那玩几天。”我答应了,绳子解开后就去换了件衣服,并准备把袜子脱掉,但是表姐硬要我穿着,说那样很好看,我不经夸,就没脱了,她还要我穿高跟鞋,但我以怕摔倒为理由拒绝了,穿了双运动鞋,感觉挺别扭的,于是跑到镜子前看自己,结果差点喷了出来……一头黑发,四个黑色橡皮圈(两根辫子,一根扎两个橡皮圈),两个黑色发卡,黑色眼镜框,一身深灰色连衣短裙,黑色束腰带,黑色丝网袜,踩着一双黑色运动鞋……一身黑,连衣裙是那种类似职业装的,有领子,扣子我也全扣上了,不笑,感觉很严肃,一笑,却有点搞怪,算了,就这样吧…… 下了楼,我坐在车后座上,他俩在前排,但是车子还未启动时,表姐看了看我,说:“我得把你绑起来。”我一听吓了一跳:“你还不如把我放在箱子里呢,这样让人看见多不好意思……”“那好啊,那我就去拿箱子啦!”“别!你想怎样就怎样吧,只要别扔下我一个人就好了。”无奈之下,我只能同意了,表姐很麻利的把我手脚捆起来,并堵了嘴。就这样,我被绑着坐在车上,表姐坐在后排看管我,感觉真有点像电视里的绑架。由于怕被人看见,我滚到座位下,虽然有点闷,但总比让人看见好受多了。 我们那离深圳不远,开车两三个小时就到。到了后,表姐帮我把脚上的绳子解开并把堵嘴的胶带撕掉,跟我说:“好了,走吧。”“那你也得给我解开啊!”“就这样吧,能走的。”“不行,被人看见怎么办?”“把大衣披上就行了”说完就把我架了出来,然后迅速给我披上了件大衣……大夏天的……我很害怕,低着头,终于进了电梯,可是电梯里有人,表姐紧紧搂着我,电梯里的人问:“小妹妹怎么了,生病了吗?”我紧张得要命,表姐倒和他聊开了,那人先下了电梯,电梯里终于没其他人了……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我看表姐没给我松绑的意思,就蹲在门口死活不进门,但门里的人却出来了……是表姐的表弟,即是远亲又不是近邻,我们彼此还不认识,他问我表姐:“这就是你们说的小妹吧,怎么绑成这样?”(大衣已经脱掉了)我顿时感到无地自容,把头埋的很低。表姐开玩笑的回答:“她是我绑架来的人质啊,你可别喊,把人招来了不好。”(听后我一阵汗……)这个表哥(他比我大)也是开玩笑的说:“那抬进来吧。”我红着脸问:“里面有人吗?”“你管有没有人,你现在没自由了,有人也得进。”“行啦,我姐在玩呐,快告诉我!”“嘿嘿,我一同学在里面呢。”“有人啊,那我不进去了……姐,快给我解开吧!”他们听完后笑了起来,笑完后表姐说:“你现在落在我们手里,就得随我们。”说后我的脚就被重新绑起来,然后把我抬进去,把我扔在沙发上,他们四个就站在我前面,我的脸一阵臊热,把头别到一边,尽量不与他们的眼神交会……唉,那场面,真是尴尬…… 在深圳的这几天我过的很惨,玩的是很开心,只是几乎每次外出我都不是很正常的出去的,原先表姐一人就把我折腾的够呛,现在他们三个一有空就被他们绑起来玩。不管怎么样吧,别丢下我一个人就行啦。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