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出差时顺便捆绑了宾馆女招待

九月 2, 2010

出差已经一周,下周就要回去了。今天是周末,正躺在宾馆的床上看电视打发时间,忽然门被敲响了,起身打开门,是一个女人,看她26岁左右,正吃力的抱着换洗的床单和毛巾站在门口,问:“先生要不要打扫一下卫生。”我从没有见过这个女人,可能是因为每天办事不在宾馆的时候她才来打扫卫生,就答应了一声要她进来了。www.kb123.net看着她熟练的换下旧的传单和被单,我也没有办法好好的躺着了,于是没话找话的和她聊了起来。原来她今年已经30岁了,就寄住在宾馆后面的小宿舍里,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给客人换洗被单床单打扫卫生,不忙的时候会去到十几公里远的前夫家去看看三岁大女儿。我不知道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告诉我这些,有点惊讶也有点同情,我也不知道这个少妇妈妈经历了什么,也许是江南女人特有的娇小和清秀,岁月和经历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怎么看也不像30岁的女人,有的,也只是谈到女儿时眼里那一点无奈和无助。也许是感觉自己说的太多了,说完这些她就不说话了,背对着我开始擦拭桌子摆好茶具。然而擦着擦着我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停住了,顺着她的目光看去,那是我带来的行李箱,里面有我在街上的情趣店里买的两捆麻绳和丝袜,因为刚才拿衣服而忘记盖上了,此时的我有点慌乱,但冷静下来我想,她一定不会因为这些东西而联想到什么,毕竟在圈外的其他人不会把两件东西关联一起,我还是比较庆幸,那下面盖着的口塞和tiaodan没有让她看到。www.kb123.net还好她没有多说什么,打扫完后,她推着她的清理车慢慢的退出了房间,关上门以前,她朝我微微一笑。我轻松下来,她不会联想到什么,否则她不会朝我笑,也许她是示意我关好门,也许是打扫完都要礼貌的对客人微笑,我瞎想着,总之是小惊一场,马上跑过去关好门盖好箱盖,继续看电视。下午吃饭回来,又躺在床上看电视,可能每个人在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感觉无聊会杀死人,如果没人陪我玩,我就会精精神神的看电视。这时传来了敲门声,打开门,还是那个打扫卫生的年轻少妇。不同的是她换了一件连衣裙,也许是下班了吧,我想着,马上问她有什么事么,她有些犹豫,打开包让我看,那里面是刚刚她穿过的工作服,我有点茫然,她马上掀开工作服,里面露出一副手铐绳子还有几张光碟,突然我像是明白了什么把她拉进屋子关好门。她怯生生的站在那里低着头,好像在做错了什么事一样。原来她天生有种受nue的倾向,前夫不太喜欢她的爱好最后离了婚,自己则在这个小宾馆里打工,没人时很喜欢把自己绑起来,知道今天看到了我箱子里的绳子,她完全明白那是做什么的绳子,还知道那样的丝袜只有在什么店里有的卖。听完这些,我有点惊喜也有点不知所措,对她说如果你喜欢你就穿上吧,于是打开箱子把里面的丝袜和其他的工具放在了她的身边,她慢慢退到我的后面褪下自己的肉色丝袜,穿上了那件白色长筒丝袜,换上了我刚买的护士装,也许那就是为她买的,我家里的小nu穿这套服也许会小的,我心想着,这时她已经怯生生的站在了我的身边,我这才渐渐的进入状态,拿起身边的绳子,在她的脸上、胸前、下面慢慢的撩着,我让她跪在床上,叼起她刚刚脱下来的丝袜不准松口,然后我绕在她的后面将她的双手拧在身后,用绳子的一端紧紧的绑住了她的双手,并顺着绳子在她的胸前一圈一圈的绕着,每一圈都使她的胸部更加突起,而每次的勒紧她都会发出轻轻的呻吟。我让她趴在床上,开始脱她的内裤,她有些犹豫,屁股扭动着,用力的用自己的腿顶在自己的小腹前像是不让我脱,没有办法的我在她的雪白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她叫了一声,腿也渐渐的松开了,我才顺利的脱下内裤,有点生气的塞进她的嘴里,在用丝袜在她的嘴上勒了几圈以确保内裤不会被吐出来。接下来是绑腿了,我感觉捆绑最紧的就应该是驷马了,于是我将她的两腿分别捆绑,最后用一根绳子将脚上和手上的绳子穿到一起,她的柔韧性还比较好,身子的极限弯曲幅度很大,但嘴里还是不停地发出呻吟的声音。捆绑完以后,我拿出tiaodan,在她的面前拆开了包装,拿出白酒在上面杀了一会毒,她看了,眼睛有点弯曲,可能是在笑,但当我在她的身后撩开她的裙子的时候,她有点怕了似地,拼命的扭动着身子,我没有管,将tiaodan塞了进去,打开电源,她就像触电似地唔了一声,随后就是低低的呻吟,身子也随着她的呻吟有节奏的扭动着,我把开关放在了她的手上,任她自己享受挣扎。www.kb123.net我呢,则找出了她带来的光碟,原来她也很喜欢日式的捆绑方式,因此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我对她尝试了吊缚(掉在浴室)龟甲缚,还用她带来的手铐将她反拷在身边和我一起看碟片。到了晚上,她被我反绑在椅子上已经半个多小时了,我对她说你应该回家了吧?于是要去松开她,她竟然摇摇头,我摘下她嘴上的口球,问为什么,她说明天放假,今天很享受没有玩够,说着叼起我手里的口球,示意我绑好。我没有办法,反正明天也不上班,继续。后天就会去了,看着绑在我身边的她真有点舍不得。。。。。。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