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今夜,一个不做M的M(图)

九月 2, 2010

今晚,我仍然想你……   起初,对你的出现,并不以为然;可随着时间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被一种情绪而左右。总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朦胧的喜乐,对你的存在只感到亲切,只希望能为你做点什么;每次见到你,心中竟涌起丝丝柔柔的喜悦。   每当夜人静时,常常会浮起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一片话语,愉悦着此时我惆怅的心灵、明亮着我漆黑的角落,心里总能感觉点点温馨。一瞬的爱恋,也许是一生一世的最亮点……   从那时起,整天把自己禁锢在自己设置的“笼子里”。与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倾刻间,也纷纷扬扬开来。   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种氛围,记在我的心间,关于你的记忆中,随时随地会突然涌现一个名字,一个身影,一种声音,让自己有了心痛,掺杂着幸福的感觉。 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只是静静地等待你的身影,仅仅让你知道有那么一个男人,在一个并不喧闹的城市,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结,共同的心愿,不过想拥你在在怀里;或是被你轻轻的咬一口;或是静静的聆听一首曲子,然后双目相视,浅浅一笑;或是轻轻的吻你,轻轻的对你说:“我爱你!”就足够了。真的! 记得,你曾经问我,有没有人不为你的美貌而爱上你,我努力的实践证明这一点。我们由于SM而想识,最后的感情却离SM很远很远。偶尔会用SM的场景彼此挑动对方的心弦,却在心里知道,我们和SM无关。你的文字说你是一M,我的文字说我是一个S,最后我们都背叛了我们的文字。无法形容这样的感觉,爱上一个不做M的M。如果非得说一个感觉,我是茶,你是水,不知道是你无意间泡开了我,还是我在等待滚烫的你的到来。  窗外,飞雨乱纹。  今晚,我仍然想你。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