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上班前“打扮”我的小奴由香

九月 2, 2010

早上,我照着生理时钟醒了过来,我怀中的小美人鱼,依旧睡的香甜我整理好东西,帮由香又"打扮"了一番后关紧门窗后,出门上课由香悠悠的醒了过来,她是多么希望昨天发生的事情只是恶梦一场所以仍旧闭着她美丽的双眼试探性的移动着双手,还是顽固的背在背后抱着一丝丝希望的试着分开自己的双腿,果然还是无比的紧贴全身上下的紧绷感不得不让她认清事实,被绑架的事实她睁开了眼睛想要起身这时由香发觉臀部有被勒入的带子的感觉,侧躺的由香,超短裙下浑丄圆漂亮的臀部中间,露出了一条细细的白色带子原来她的内丄裤已经被换成一条性感的绑带蕾丝白色丁字裤丁字裤的带子深深陷入由香的臀部紧勒着由香的后庭,使她十分的不舒服爱打扮的由香以前就试过穿丁字裤,但是带子深陷臀部让她很不舒服所以一直都不再尝试虽然很不舒服但今天无论如何她是脱不掉它了,还被强迫着夹紧臀部迎合着感受着不舒服感觉的同时有股恶心的味道代杂着一点点香味,从小嘴里阵阵的袭来那是自己内衣裤的香味…所以现在嘴里的布料是….内丄裤!?!?(天阿……他尽然这样对我…..死变态..)那是自己的内丄裤,穿了一整天的白色小裤本来因该已经丢入洗衣栏里清洗的内丄裤,此时却被塞入自己洁身自好的小嘴里自己喜爱的贴身衣物,尽然成为坏人利用来堵自己嘴的工具"呜….呜呜…….呜~~~~~~~~"作恶与屈辱的感觉使她愤怒难当,抗拒呻吟着奋力的用起她的小舌头,想把这件以前爱现在恨的小裤裤给吐掉但是还是无功而返,脸上绷绷的让她知道了又是布巾紧贴着她鼻子以下的脸,从布巾上面还看的出小嘴的形状上半身的绳子没什么动,贴身的制服,被绳子上下勒的快绷开纽扣的双峰胸罩的花纹明显的出线在了制服上方绑住腿的绳子却消失了由香看到的是四圈蓝色胶带,可是双腿仍然有被绳子紧绑的感觉仔细看四圈胶带中间,都有一圈圈的拢起原来是绑住绳子后,再贴上胶带由香的双腿自从被绑架后,一直都被绳子紧紧束缚看着腿上的束缚,试探性的踢一踢扭一扭,胶带还是整齐的覆盖在绳子上面由香知道要分开自己这双美丄腿,现在是难上加难了更不用提走路了虽然被更紧密的束缚但是由香知道我去学校了,她的机会来了她继续侧躺在床上,开始费力的用脸摩擦床铺想把蒙在她嘴上的布巾给摩掉,吐掉嘴里的内丄裤,是她目前最想做的能够吐掉内裤,也就能够呼救,比起身上层层的绳子嘴上的布料似乎比较好挣脱但是布巾蒙的很紧摩起来很费时,但毕竟布巾没有位置可以增加摩差力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下滑动总算,外面的布巾给她摩差掉了兴奋的由香,连忙想要用舌头把内裤顶出去"呜呜..?"没有把内裤顶出去,嘴角与脸颊传来那令她厌恶的熟悉紧勒感还没来的及高兴,很快的她又掉入了另一个深渊火红的细嫩的小嘴儿,的确因为布巾的滑落而出现了,但是双唇之间一条白底带有黑色圆点的日本手帕,正咬在由香的小嘴里恶魔般的布条从小嘴,脸颊延伸到脑后打了一个紧密的死结后被由香的秀发掩盖原来蒙嘴布里面还有勒嘴布,而且勒的很紧,已经有点陷入她细嫩的脸颊"呜呜…"由香又继续试着想把勒嘴布给摩掉,但怎么摩差都闻风不动勒嘴布让小嘴咬着,紧勒到脑后打死结怎么摩差就是没办法,由香恼怒的坐起来,左右摇晃着她那漂亮的脸蛋想要布条松动点,结果当然失望,内裤的味道还是强烈就这么一条布料,限制住自己小嘴全部的自由能够解开它,就能够吐出恶心的内裤,能够呼救偏偏它就是这么的紧密,小嘴难以解脱"呜~~~~~~~~~~~~"由香长长的呻吟了一声,斜斜的躺下喘息不一会又坐起来,贴在一起的双腿伸下了床铺想要站起来,但是双腿紧并,加上高跟鞋的阻碍,使她一直跌坐回床上平时自己爱穿漂亮的高根鞋,此时却限制住自己许多的自由最后终于让她艰难的直起身子,开始左右的观察我的房间她看到了门,于是小心的跳着,往门移动高跟鞋的声音清脆的响着,胸脯也跟随着声响剧烈晃动着转过身去,转动着门把,锁住的她又看到了窗户,可是太高,她构不到她的目光扫到了我着桌边,看到了我的笔桶,让她燃起了一丝希望一跳一跳,艰难的往桌子的方向移动着此时,我正在学校上接近中午的第三堂课不知道我家中的美人鱼正极力挣脱着…….——————————–艰苦的一蹬一蹬,由香总算跳到了桌边转过身一屁股做到桌上"呜…"接近全裸的臀部接触到冰凉的桌面使的由香不禁又低鸣了一声接着左右挪动臀部用被紧绑在背后的双手胡乱抓着笔筒拿到了之后,又小心的跳下了桌子,坐回床上心急的把笔筒的东西通通倒出来,我笔筒里面的东西一下子全部散落在床上由香用她的美目上下搜寻着散在我床上的文具"呜…" 由香难免失望的呜鸣着,一支支笔并没办法让她解开一点束缚这个时候,如果可以买一把剪子,她真的花多少钱都愿意买并拢着被胶带绳子束缚的美丄腿,坐在床沿,依旧左右蠕动着她的上半身绳子紧紧的陷入了她的双峰上下,动都不动,看来她的双峰造就了最佳的捆绑效果被在背后的细嫩小手,还是牢牢的套在绳圈之中往后一躺,高高台起了被层层捆绑的丝腿,同时也露出了我帮她准备的满是蕾丝的性感丁字裤"呜呜呜呜" 伴随着呜鸣声忽然就是一正乱踢,似乎希望这个动作能够达到些什么效果但是这双美丄腿上的束缚实在紧密,连用双手解开都得花上一会功夫了像她如此胡乱踢的方法,实在达不到什么松绑效果!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