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一个职业捆绑模特的自述

九月 2, 2010

2008年的元月,我国的天气出现了罕见的南方下大雪的情况,我们这个城市虽然不是很靠近南方,可是今年也下了很大的雪,而且,地面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雪,于是,谢老师和张老师还有李老师有了一个新的创意,让我们都雪地里去拍一些作品。 那是在接近月底的一天,刚刚连续下了几天大雪,地面的积雪很厚,那天天气晴了,于是我们就决定去到一个平常都很少去人的一个山上去玩,那山不是很高,树也不是很多,我们以前去过,知道有个地方有一块很大的平地,我们就直接爬到那里去了。走到那里以后,由于走路和阳光,我们都开始有点发热的感觉了,虽然我是个南方的女孩,也一点都不觉得冷了,于是我们就直接开始工作了,张老师说要把燕燕吊绑在树上,李老师说要把娟娟和树绑在一起,我正在看周围还有几颗树的时候,谢老师叫我:“欢欢,就不要把你绑树上了,你呆会绑好后就可以到处走走看。”“哦。”我一边答应,一边看张老师和李老师的操作,慢慢往后退了几步一便谢老师方便来绑我。谢老师拿了两根小手指粗细的绳子并在一起,从中间打个扣,把扣搭在我后脖子中间,然后绕到前面从我的腋下回到后面,分别在两只手上绕了四五道,他在绑我的时候,我根本就没去看他,我只管看张老师简单的把燕燕的双手在身前绑在一起,然后将绳子抛到一个比较结实的树支上,由于地下有积雪,根本就看不到脚尖踮起的效果,所以张老师仅仅把绳子拉紧就没继续象以往那样用力再向上了,而李老师呢,他把娟娟五花大绑以后,再拉到一树下靠树站好,再用绳子把她绑在树上,而我呢,一边被谢老师绑,一边看另外两个老师的作品,根本就忘了还有个兰兰的存在,而且,在我们这六个人手上干活的时候,大家还在相互说笑,而兰兰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用一根短绳子把我的脚轻轻的给捆在了一起,就在谢老师把我的手绑在背后把绳子穿过脖子上的扣把手高高的吊在背后就对我说:“完了,感觉怎么样?”“我说还行,虽然我是南方来的,但是还没感觉冷。”我说完后,大家都小了,我以为是他们笑我怕冷,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们六人都知道我的脚被捆了而我自己不知道。而我也没注意到这个时候的兰兰的说话和笑声也出来了,最开始完工的张老师已经开始对兰兰也实施捆绑了,而李老师还在和树和娟娟忙活着,我就站在原地,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而兰兰看我没上当,急忙抽时间对李老师用手指了指我(后来他们告诉我的),于是,李老师就对我说:“欢欢,过来帮我看看娟娟前面的绳子造型协调吗?”我见李老师在叫我就急忙抬腿就走,可是我没能走出一步,我的身体就向前面倒了下去,我心里一惊,急忙伸手去撑地面,可是,当我倒在雪地里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哦!我的手是被捆绑在后面的! 当我把脸从积雪里抬起来的时候,我听到了大家的哈哈笑声,于是我也跟着一起哈哈大笑,接着我努力翻了个身,以便不让我的脸给埋在积雪里,其实李老师已经做完了,他过来把我抱起来站好,然后给我解开了脚上的绳子,我转过身来看见兰兰也被捆绑好了,我笑着说,:“哈哈!兰兰你阴我,我要报仇。”向她冲过去了,兰兰见我跑过去,就急急忙忙跑开了:“呵呵!欢欢妹子,你要报仇就要先追张我再说。”于是,在一片笑声中,雪地里就是这样的一副美景—— 一个美女被吊在树支上,一个美女被五花大绑后绑在树上,另外两个美女被五花大绑着在雪地里玩追逐游戏,而三个帅哥拿着摄象机和照相机正在记录这样一个美妙的风景。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