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一上海女王的心路历程(附图)

九月 2, 2010

虐恋游戏是建立在双方尊重的前提下才能开展的,参与者最终还是希望获得某种心理上和精神的感觉和满足。没有想象力就没有SM,没有巨大的落差就没有 震撼的愉悦。一个气质内涵的男性所获得的羞耻快感越强烈,唤起的性兴奋和性满足就越快乐。从视觉到感官的深度刺激,从心灵到身体的绝对控制。 在现实生活中拥有绝对权力的人,在虐恋的游戏中比较愿意换个被虐的角色,取得心理上的某种平衡。而现实生活中,拥有绝对权力的,男性居多。所以很多男人喜欢被 虐,在玩SM时获得某种满足和平衡。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M能呼风唤雨,他们领导很多人听命于他们,但在玩SM时,他们喜欢听命于女王的支配权,没有巨大 的落差就没有SM,每一个M都喜欢幻想,没有幻想就没有SM。 萍水相逢是男女,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互相吸引呢?那就是虐和恋,或许你潜意识里总是期待着一种爱的折磨,虐恋带来的痛苦与欢乐,一定是有痛苦使快乐变得更浓,刻骨铭心,在我的生活中,SM是我爱好的一部分,我喜欢调教我的M,但我也非常关心和爱护我的M。 今天我想说的是,虐恋游戏是建立在双方尊重的前提下才能开展的,在我们没有玩SM时,大家都是网上朋友,不管聊什么大家都没有错,为了开心,为了SM我们走在一起,玩SM游戏有SM游戏的原则。请大家都要尊重自己,尊重了自己就是尊重了他人。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你选择什么的角色,玩SM是一个不公平的游戏,前提是两相情愿。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只要你快乐就足够了。 人这一生是有很多爱好和喜欢的事情,所以每一个人一生会有很多角色去扮演,你可以有50个角色或者100个角色去扮演,SM只是你一生的一个小角 色,不管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应该是你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大了,人就会通过各种渠道去释放自己的精神压力,你可以通过SM释放你整个世 界,也可以通过SM锻炼你的承受力,不管你做什么都应该认真去做,认真去玩,认真去理解,这样你才会真正理解SM给你带来你所需要的快乐和解托。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